我只能說我是超級超級愛逛麵包店的人。 每次去逛個麵包店 我就會想要通通買回家
<<當然 除了有沙拉之類的東西除外>>

這次自由路上開了一家"淺草麵包"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30號

電話:07-5579200

營業時間:12:00~22:30

其他在復興二路 五甲三路 跟武慶二路 都另外有分店!

之前好幾次經過都覺得哇塞 他裡面怎麼人那嚜多?! 是多便宜 OR 多好吃嗎 ?
每次都這樣子想 但是都沒有進去買
這次剛好魯比的同學 送給我們家吃了四個他家的布丁。一吃 也太好吃了吧 
所以跟我娘決定衝去買麵包!!!!!

自由路上密密麻麻的招牌 要發現他 就以寶雅為大目標 對面就是了

黑色的招牌 很有日本風味的感覺 



才剛接近店面 就看到好多人進進出出的,時間也不過約莫七點出頭而已呀! 人就這麼多

好多好多的燈籠高高掛在天花板上 有紅的 有白的 
紅的有讓我感覺廟會了的感覺!!!!!!!
白的就讓我想到拉麵店 and........日本鬼屋 <<好啦 我承認是小丸子看太多>>



進去人真的挺多的 麵包種類 也不少,最可愛的是價格 麵包只要沒標價 一率15元耶
舉凡熱狗麵包===>虎皮蛋糕===>紅豆麵包 balabala的麵包都是唷




看到人潮那嚜多 廚房烤爐也都沒停過 一直見到他們的人員拿著剛出爐的麵包出來

      

最讓我喜歡的 就是我有買回家當我的早餐的這個 "培根蛋"



他上面是真的一顆雞蛋耶!!底下培根約莫是早餐店的培根3/4!
我放到隔天才知 麵包也不覺得有硬掉!!! 風味還是很棒
培根底下的麵包有那種PIZZA的味道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放一個晚上 OR 一開始培根就硬硬的 我ㄧ咬 幾乎整塊培根快被我咬下來 咬斷需要點力氣


另外我們還買了
紅豆麵包



乳酪紅豆



香腸起司



椰子葡萄

我娘娘吃了後說 略嫌有點不是那嚜綿密

這些我就沒吃啦!!!但是應該是還不錯吧!
就拍拍照給大家看看囉

以這個價格 配上這個麵包 是還OK
還有圓形小蛋糕 一個50元 要拜拜的話 應該挺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