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的比賽中華明星隊竟然贏球咧!!!<我用到"竟然"?>
不過在家看電視時 就覺得林拔實在太厲害了。認真的眼神騙不了人 喔 看到他三振打者時 真的是high爆了
上課完回來 得知 5 : 2 贏球 也真該替中華明星隊拍拍手!

只是聽說是.....王某先生先揮擊的呀 是說 愚人節又要到咧! 今年都沒梗了 卡片可以不要做了嗎?


3。14

跟默契兒約好一起去球場看大螢幕 喔 ~ 我很愛這種跟大家一起看比賽的感覺!
好像之前亞錦賽我們高中大家都開電視下去看比賽的感覺
<<想到當初因為中華贏了南韓 我們學校福利社還大特價>>

結果球場竟然找不到停車位 這是除了總冠軍之外 我很少見到捏

不過在等默契兒時  遇到雷克斯  主動跟我打招呼 是想讓我開心死嗎?!
聊天聊到我可以用的英文單字都快用完了 默契兒怎麼還不來?
但是雷克斯不知道是人太好 還是我英文真的太好 竟然都聽的懂我在講啥 
我都覺得我是東拼西湊的在講話耶!

默契兒跟我一起去咖啡吧看大螢幕 
我都不知道 原來球場裡的隔音這麼好

裡面在吶喊 我外面竟然都聽不到。真的 一點點的聲音都聽不到

道奇隊先馳得點 <<不過我心裡想說 這才是道奇隊呀>>

99號拉米瑞茲大家都好愛他 <<不過我必須說 我真的對於大聯盟認識不多 我只從報紙知道他很酷>>

整場跟默契兒 一直狂聊天 到底有沒有好好在看比賽呀我們?!

只是知道外野的TAKE 火哥 跟 小破 都好厲害 接了幾球都好美 尤其火哥的長傳 都讓我們尖叫了

大概千秋王子 怕會被拉米撞飛吧!!!!!!

所以之後捕手換上了 林泓育 <<挖 是我們la new的耶>>

我跟默契兒還在開玩笑說 會不會等等打出全壘打 他就紅了呀?!  結果打了一支界外超像全壘打的球
我們兩個都沉默了一陣子.... 想說也太準了吧

不過林智平 都沒上場。喔唷 不過相信你之後機會還是會有很多的啦 至少見識到大聯盟的實力呀

比賽就在11:1 結束
真的很棒的一場比賽

美國的強力棒球 跟我們亞洲的精緻棒球相比 真的是很不一樣

要不是我一個都不認識 所以就不會想看的話>>>我想我會比較愛這種強力棒球

宿舍樓下遇到葉竹軒 哈 這次長的比較像葉竹軒了 哈哈哈

中華隊回來。阿空帶了伴回來 都害羞了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球季要開打了 >>>>>  只是今年不知道幾時會進場。因為 大偶像去開刀了呀!
場上沒有他
總是缺乏一點點動力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