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跟孫33妞妞一起去吃好料

所謂的好料 就是坐下來吃有冷氣的地方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堀江繞繞 順便去找我上次看重的檞型鞋

吼 不是我愛說 有人說每次我跟她出門都不買東西! 都是他買 所以他都強迫我要買東西耶

哪有這種朋友啊! 於是 以後我們要見面 應該是我有購物慾的時候八

要是沒有購物慾 我們應該長久都不需要見面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原本要去吃"恰歐義大利麵"

結果店員臉色臭的跟啥一樣 + 又讓我們等等等等等很久 最後索性不吃了 就離開
<結果回家看PTT 大家都反推 乎 幸好沒吃>

於是我們就去吃"查爾斯廚房" 

位於: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電話:07-2211598
網址:http://www.wretch.cc/mypage/charleskit

ㄟㄟ 孫33 大家都說他薯條很好吃耶! 怪不得他會賣那嚜貴 下次再去吃呀!

因為雖然我們兩位很餓 一直在吵著說肚子好餓 可是知道自己絕對會吃不完套餐
於是我們都單點!

我點了 熱那亞雞肉燉飯  140元
  
真的是超愛吃燉飯的!!!!!
熱那亞就是有青醬的味道。本人超超愛愛青醬的呀!

來的時候 上面佈滿了生菜 還有番茄 OH MY GOD~我快速的把他挑掉 好可怕 <本人超討厭蕃茄>

剩下的就是好青翠的綠色飯
那個飯裡面 有菇類 有洋蔥 有雞肉>>>>他家雞肉是真的好多塊唷
但是我最喜歡還是他們家飯的感覺
他的醬汁不少 充分的拌在飯裡面 沒有任何一粒米是白色的  味道吃進嘴巴裏面 羅勒味道一直飄香

而且他們家雞肉不會太老。用叉子邊就可以切斷 你就知道多嫩!

多咬幾次 味道還是很讚的!


孫33點了 好像叫做 "辣子雞肉義大利麵" 之類的東西 價格我忘了! 也是100多元

他的就真的有辣!!!!!!!
吃過他的 再吃我的 就顯得清淡很多

他們家的佈置 很有Lounge bar的感覺

燈光不多

但是 卻很舒服
只是拍起照會比較暗
一樓的桌上還會擺上蠟燭 感覺舒服!

我很喜歡 他家建築 跟童話Lovely有點像
就是紅磚裸露 很像倉庫的感覺

東西蠻好吃的 價格差不多
要是你要變套餐 我記得好像是加100元的樣子

大家來堀江逛街的話 不彷可以來吃吃



之後我們去逛街。鞋子 不見去了! 賣光光了
我就跑去寶寶家。好久沒有來寶寶家買東西 沒想到還被記得 真害羞
其實我買東西很愛買固定家的東西 因為那個老闆就會知道我的感覺 我喜歡哪樣子的東西之類的!
寶寶家是之前映蓉來 我們很剛好去遇到 之後就很愛他家的東西

是屬於羅紋的東西 背心 外套  還有外衣 都很便宜 又很舒服

一件180 3件500

內搭褲的品質 也很舒服!
我買了2件 + 1件 羅紋 也是500元

改天PO他家網址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