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蠢到爆漿了...

禮拜三 我就是下午通通在跑銀行呀!

只不過匯個款 資料就錯了兩次!!! 星辰銀行 跟 京城銀行 還是需要發音標準點

然後連匯款人名字都錯了!!我真的是跑銀行跑到我要抓狂了!

整個在銀行大抱怨起來。除了我本人的資料沒寫錯 我想全部的資料通通錯光光

不過我真覺得 有時候。不管你權位多高。應該是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 尤其你又是服務業

口氣差到我不得不把你取名為"臭臉"


回到公司又有一堆事情沒做完。拼拼鬥鬥中 終於完成

結果開心搭捷運要去補習時。才發現我坐捷運太順。又往反方向搭回去

>>>因為黃媽媽把我帶到前一站去搭捷運 想說他剛好要經過

沒想到我又搭捷運回到公司那一站 都冏掉了我

發現補習時間已經錯過了。就乾脆去A+1採買

沒想到走在路上時 被路人嚇到。因為它跟我問路 但是我太專心在聽我的MP3 整個嚇到他也嚇到我



採買很開心。因為買到買一送一的衛生棉 哈哈哈哈

只是我原本以為只要花個2~300 竟然花到600多...果然 這些精品百貨還是少逛微妙 啥都想買

不過我真是買東西很容易買貴。

因為想說幫我娘買個沐浴球 他上面標價明明就寫9元 哪知道買到的價格是59元

都要哭了我



然後。我現在天天晚上都在看人體探險隊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花花==>18。29 裡面的馬始源 真的很嫩很放電對不對



蘇打綠 繼阿龔去當兵後 好像家凱也要去當兵了

這樣子要好久看不到打綠了

我要把握大港開唱 + 春浪了



馬上要帶我親愛的BG玩高雄了 希望我可以借到娘娘的車子 開車帶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