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又是顯示出我是胖子的一篇文章。

最近我們家很愛上一家魯味店。他其實離我家不近 離公司還好近 但是就常常很愛開著車去那邊吃東西

位於>>>> 高雄市三民區金鼎路....死定了 我忘記是幾號了>>>(就..大家沿著金鼎路看一下吧) 

名字叫做"幸福魯味" 

他們家的東西其實並不是特別的便宜,但是 讓人家感覺是乾淨的

可能是燈光明亮 + 有用塑膠袋套著,感覺就是很有衛生

青菜很多都是10元 

他們的麵類也是10元

所以其實只要夾一點點東西就很飽了!

他們的攤位很大,東西種類蠻多的 (雖然沒有我愛吃的三角豆腐 )

其實滷味最重要的就是在於滷汁 尤其他們家的滷味呢 是屬於那種湯的滷味,不是像小櫥子滷味那種乾的

所以湯汁是很重要的

要是你吃麵,他會給你滿滿的一碗湯 才不會太乾!

而一般魯料 則是一些些在盤子裡面讓你有得沾醬

我覺得他們家最主要是沙茶醬獲勝,因為沙茶醬的味道很重要! 太多太少都不好 而且感覺他家是使用牛頭牌


另外我還發現他家的滷湯是使用柴魚高湯下去熬煮的

因為我有一次要喝湯 老闆娘就用了高湯 添加一些滷汁給我喝!天啊 柴魚味好重 好好喝



另外。吃滷味怎麼可以不配飲料呢?!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73號 的一家小乃 紅茶冰 是我要介紹的一家店

其實現在路邊紅茶冰 好多好多種!!!! 每次看大家人手胖胖杯 真是讓我傻眼

因為那種胖胖杯 依照我喝飲料的速度 我真的是要喝三天>>>不誇張

我連普通50嵐的大杯都要喝兩天了!更何況胖胖杯

但是這家的 "冬瓜紅茶冰" 20元

我最推薦!

恩......你也懂 這種東西很難說味道怎樣 可是就是兩個味道配在一起不礙口

而且紅茶也散發出有那種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是添加了小麥的味道還是怎樣?!

但是冬瓜又不會很膩

整個來配滷味就是很棒呀

哈哈

好了

豬小妹的推薦先到這裡結束。我要來去工作了 !!!!!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