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上次吃飯時隨口一說的同學會 就在今天要展開了>>>>
天呀!
大家工作之後第一次的同學會 總感覺有些緊張
要出門前 我整個聯絡不到老師>>>都要被說我被排擠了 哀
還跟河豚說我好緊張>>因為要見到大家了 哈
有好多人都好久不見

公司大掃除完 前往大遠百>>>>結果冷的要死 還好孔伶有幫我帶外套來

斑鳩的窩 大家真的好"準時"
跟肥安一起約在大遠百走過去 我們兩個可真是準時!
之後Yuli咪來了

我們是不是很久不見 想死你了
然後
慢慢的大家都來到
主辦人實在有夠慢 在路上了是在家裡剛踏出家門吧!
結果黃耀德的"哈囉"可把大家給嚇到了>>>哈 正式的出場 只聞哈囉 沒見到人

於是等到人差不多 我們就上樓 點餐
長桌真的是要整死小膀胱人
不過 真是吵雜

20人的18歲青年 PK 15人的年輕上班族

答案是不分軒輊

整個炮火何必針對我?!
幸好幸好 德峻沒有來 然後我是不是該開心一下 哈
小胖幸好是我的好伙伴 哈
再怎麼虧 我們都是好朋友好嗎 哈哈哈哈 想配對 下輩子吧

不過黃耀德不是該口說好話嗎? 這樣子生意哪想給你做哈

女孩們大家都變好多>>>變漂亮 這是一定的 大家討論著近況 我是領父母獎學金的一個人
其他大家好像都沒有跟我ㄧ樣的耶
有人要出國
有人要去外地工作
有的人要繼續留在高雄

何時可以再相聚?

辛苦河豚要東跑西跑
然後有人又被逼供 哀 真的是吼!
八卦永遠流傳不完 哈

下次見面應該是我交男朋友的時候吧 ! 到時候 大家驚艷

高中
真的是好歡樂
雖然>>>>也是有過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但是至少現在大家都安好
沒有人有多帶北鼻出現
下次
該不會是嬰兒團一堆吧!

續攤的綠蓋茶 有人硬是被逼出來! 哈

坦白從寬是不是!
有人直接大剌剌講出來 大家根本就沒興趣!

於是
回家的路上 河豚是乘客
等你從台北下次回來再相聚吧 
看電影記得找我 尤其有免費票時
有蘇打綠 也要叫我
等我上台北
再把你們台北幫叫出來

不管外表再怎麼變,大家曾經一起革命過的那三年 不會忘懷
那是一段年輕歲月的奮鬥史
是為了大學大家一起拼鬥的痕跡

我愛你們

606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