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是很想要明天頂著黑眼圈上班。所以我現在還很不怕死的在這裡打網誌..

終於忙碌的資產負債表要離我遠去了! 至少我目前可以再也不用跟他見面

我要開心過我的年去囉!


最近好多聚會。雖然錢包不開心 但是心情卻是好爽朗

2。5 跟親愛的Viva寶貝見面。還是有好多好多貼心禮物讓我感動到不行 太臨時沒有買禮物

所以拍了張拍立得 當我們的紀念。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話沒有說 雖然好想好自私的希望你回台灣工作。哀.

你說緣分是不是好奇妙。我們是一起追星所以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可是卻好到心連心。

永遠。都是這樣子 OK


2。9

跟趙啟宏先生 + 蔡衝衝去逛街吃飯。男人們的購物慾也不能小看

我們新開的彩虹廣場離公司不到五分鐘距離。今日陪兩個男人逛街

一點也不尷尬 反而好吵。

衝衝還是像孩子一樣 整個就是太可愛

趙大哥以後要是不想出國 可以把機會給我去嗎?! 我等你的工讀生職缺 記得要幫我邀請大咖喔!!!!

這些人都是我國小國中的朋友。跟你們到現在依舊聯絡的友情讓我很珍惜!

就跟你們說我以前是男人 哈

下次叫衝衝開車帶我們去玩耍吧


2。11 要跟寶貝葳 去吃飯。。。太想念妳了啦 北鼻  

2。12 鼓山高中606同學會 位於三多商圈的斑鳩的窩... 晚上7點 不要忘記喔 快點一起出席吧 !!!!! 雖然還沒辦法見到我男朋友

2。14 要來去漢神排福袋 希望有好東西可以進入我的福袋裏面

2。16~18 我去旅行 不在家  拉拉山跟尖石... 如果有機會 好想找陳胚 + 鴨子唷

2。19+20  姐妹們 該出遊去哪裡尋找動力 知道吧  骰子要帶著喔!!!!!!!!



3月的大港開唱我不管了 我要買票了啦!!就算我自己一個人去我也要去 哈哈哈哈 好多想看的團

希望蘇打綠是真的可以來  




BG的鮪魚肚團確定開團囉!!!!!喔耶  兩天一夜 還是三天兩夜 就由大家選擇

反正4/3 我ㄧ定要去春浪啦!!!!!

讓我任性一下 可以嗎 ?!!!!那是這次的重點耶

又要旅行 真的好開心。拜託大家也要踴躍出席喔!!只是要像鴨子說的 不要忘祖




一次買10個甜甜圈 好幸福 只是 應該肚子會不幸福吧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永遠不知道要的是什麼? 缺的是什麼? 永遠只會在世界裡面追尋。然後跌倒 繼續站起來

人生不就是如此。混亂 

然後 還沒盛開那瞬間 就崩解。

夢想的堆砌。7.5級震不倒。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