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去公司加班。。喔 最近都按計算機 按到我手指都苗條了

不過同時也快要抽筋了! 喔買尬 

下午就要來去開心囉! 要去幫人家慶生。。。壽星就是麻豆兒 黃浩然先生>>

我只能說要不是因為風的關係,黃先生可能還是我平常看一下 拍張照這樣子的人而已 哈 

等我到了球場...咖啡霸店長還問我說是不是來揀球的>>因為時間都已經好晚了
可以嗎 可以嗎 要是可以去撿球 我ㄧ定衝第一個>>只是我怕先被球給打死!

進去球場 我只能說根本就是我們的天地! 人不多 可是 好機車 看著風他們相機裡面的照片
為何我家大偶像在我ㄧ到的時候就不見去!!! 雖然場上也是還有很多認真的熊兒們
那為何就是沒有我家大偶像拉! 我都要哭了 >>>>
好無緣 

不過我們幾個好吵,原因一開始都是因為雅雅的禮物拉 嚇死 + 笑死 人了!!!
好剛好的風+龐 都買一樣的卡片  真的照我說的留了一大面要給我寫
只好客套了幾句!
最重要的最後一句
"希望當我們拋下彩帶那瞬間,你是第一個衝上去擁抱投手的人"
我們在那邊嘻嘻哈哈的時候,他們要開始收球 收網子 結果蔡拔整個有夠可愛
根本就是按照我們的劇本在走!
我們才正說因為蔡建偉走在網子裡面,我們就說 把他關起來
沒想到蔡拔就真的把蔡建偉關起來了 笑死我們了 雅雅整個都大笑了 想害我們被打死ㄚ?!

到外面去等球員的時候 由於時間大家都走好慢!沒辦法
我們想到了另外一個遊戲
這都要多虧風帶來了一個骰子糖果!
於是我們就開始骰點數 看是比大還是比小 最輸的兩個人要去找出來的人拍照!

結果根本就是我跟惠卿兩個人在拍照咩!連莊是連啥意思
應該是惠卿在衰 不是我!
不過好幸運的是 我們都是找認識的人!
而且 >>>好啦 其實這樣子也是有好處 可以認識新朋友 而且這些人都是我平常不會去找他們拍照的人呢

第一個 我跟惠卿輸了 還好出來的是林敬民 
不過好冏喔 我不是故意把東西踩壞的 你可以不用ㄏㄡˊ 那麼大聲啊
我都尷尬了真是!!!!!
不過之前看你穿米迪亞的衣服 現在又披熊袍 真的很開心 好好加油喔


第二個是龐跟雅雅輸了
結果出來的是騎著很酷斃的車子的EZ 也是簡單任務咩
不過EZ大概是怕龐龐比他高,堅持要站在他的車子上面 我都快笑死了

新人一起出來真的很冏!
還好我還有認出陳雁風 於是衝過去給龐 + 惠卿暗示!!!!!!

鍾承佑先生的腳也好太快! 哈 上禮拜還拎拐杖 這禮拜就拎球棒了

許銘傑第一次拍 挺酷的

林泓育先生整個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比他矮很多! 堅持要蹲下耶 搞啥鬼!
姐姐我好歹也是有163的好嗎?!

風才正悠哉說自己都沒有抽到! 結果就輪到你!!哈哈 好可惜 沒有大驚喜 我都快氣死了
你們怎麼可以讓驚喜走掉啦!

龐龐真的是黃志祥的大粉絲!!!喔 恭喜你找到新朋友拉拉拉拉拉拉拉 有沒有好開心

阿Ken好壞心 看到球迷追過去 加速 >>>>好險沒表演腳踏車下樓梯 !

然後我家偶像出來我衝的比誰都快!!!偶像拎了一堆球棒 還是一樣亂鬍子
大概想要演歌仔戲吧!
可是還是好開心!>>>>因為 動力又回來了>>喔 真的是充電器耶你

蔡拔的拍照好有趣 真的好喜歡你當總教練

然後....大牌就在我跟風去買蛋糕時出來了!

整個也太早 不過整個也很趕 因為他們還要夜訓  
好多隊友都在跟你說生日快樂 有沒有開心!
雖然你表弟拒絕了參加你生日會 >>哀 人緣很差吼 哈
不過第一次跟麻豆兒講那麼多話耶!
把自己當禮物來參加聚會真的是很不要臉的我! 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要送啥啊 
就讓我的加油聲來當禮物吧! 好不好呀 
我今年可是全職熊迷了耶!!!!!!雖然我的稱謂還是"6號球迷"

這不能怪我啊!我的心裡只有大偶像 沒有別人了 哈

不過麻豆兒真的很ㄍㄟ敖 就跟他講說不要插那麼多蠟燭 他會後悔!
因為風買了吹不熄蠟燭>>>>結果他不知道硬是要把10根都插上去
好白痴
不過吹不熄用手捏 只是 麻豆兒好貼心 還要把蠟給弄掉 喔 吸引球迷用這招 哈 
大家都好貼心
麻豆兒好幸福
球迷都對你真好!
不過真的要加油 >>>>新的球季 就是新的開始

你顧好捕手位置  然後內野哪個位置都OK 就給我家大偶像吧

好感謝風小妞 好用心準備慶生會 我也希望明年我還可以參加!!
這就是意味著 叫你明年要辦 知道嗎?!

慶生完 跟大家在那邊嘻嘻哈哈的聊天 約定好過完年要再來球場玩耍
到時候 一定要約我好嗎?!
因為跟你們再一起每一天都好開心
然後下次要有更多人一起來歡樂



***後記>>>>我回家沒多久 就拉肚子了 是麻豆兒沒有把蠟給挖乾淨嗎???????
下次我喝飲料我ㄧ定要用月結了 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