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歡樂完 。

我只能說....鄭和路 是要下西洋嗎?  整個超詭異的地方啦 連原本住在前鎮區的默契兒都找不到 哈

只能靠著我們慢慢慢慢慢的找路!

今天要吃的店叫做"Joe Do" <喬多餐廳>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鄭和路49號

電話: 07-3325009

這是一家在大樓底下的店面,其實有時候不仔細看 會錯過它!

但是當你停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這家店面莫名有點溫馨感。一樓半的店面 沒有很多的裝潢
裡面的黃光 就會讓你覺得很溫暖!
進去之後店員的熱情款待也讓客人覺得很不錯!

我們去到那邊時 極度擔心沒有位置!因為一樓都客滿了 當時又沒喵到有二樓 所以就很緊張!
不過店員帶領我們去二樓 整個就是我們的天地

雖然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員想要省點電 等到一樓有位置 又將我們換下去一樓
還說我們可以欣賞外面風景>>>>>>>>>

說真的 外面沒有啥風景....就只有我們的機車 哈

而且面對窗戶還有一個兩人座的圓桌 要是我們一直看外面 不是面對面很尷尬嗎?哈

好幽默

不過他家食物真的很可愛!

雖然是外面常有的義大利麵 但是價格有夠可愛的啦 動不動就是98元 108元 加套餐 也是加上88元即可
會有沙拉 濃湯 麵包 + 飲料

不過因為我不吃沙拉 所以我換成了兩份濃湯<超體貼的 因為有的店都不讓我換>

而且最重要的賣點是 他家的醬汁很多...

除了平常我們常吃的紅醬 白醬 青醬 他家還有咖哩醬 南瓜醬 跟 蛋黃醬

蛋黃醬真的很酷必對不對

所以我就點了蛋黃醬

蛋黃醬==>德式煙燻香腸義大利麵 108元

看照片可能看不出有啥端倪 就很像普通白醬
但是他的味道 就...有說不出的滋味
跟我們一般吃到的不熟蛋黃不一樣 可是那個味道又不會讓你覺得很噁心<可能對於不敢吃蛋黃的人會噁心啦>
其實她吃完不會膩
反而還蠻清爽的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種嚐鮮的滋味
香腸其實很脆 很好吃  數量其實差不多 而且他泡過醬汁之後 也不會軟掉

白醬是默契兒的 主餐跟我ㄧ樣 只是他98元

這是裡面很正常的一道 哈哈哈哈 味道OK!


許嘉吃咖哩燻雞義大利麵 128元

咖哩味道很香 而且主要主要主要 他的咖哩讓我感覺有中藥材的味道
但是不噁心 反而會讓你覺得他是慢慢下去熬煮的感覺


至於+88元的附餐

由於沙拉我沒有吃>>但是是小黃瓜包著潤餅皮耶 有沒有酷


麵包>>是小雜糧 空吃就很香了 但是泡了濃湯 也不錯


其實我蠻愛他家濃湯的耶 雖然是普通玉米濃湯 但是其實還蠻香濃的!!!!!


飲料其實選擇不多

但是剛好有愛喝的>>>>焦糖鮮奶紅茶 

許嘉是檸檬汁




結論>>>>> 這家店真的是便宜又好吃的一家店 對於想要坐下來聊天的人 狠推薦
只是重點是 這條路也太偏僻 離我家太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