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力量的到來 其實是很快速的 也很容易的。

大偶像 就是我很大的力量來源 

不用多。ㄧ個簡單的揮手微笑 就是一種奢侈的充電 如果可以配上一張照片  那真是太完美perfect了

球季又要開始了。春訓 開麥拉

我的power又開始來自四方回來了。好懷念的澄清湖球場我又要重新回到你的懷抱

我會珍惜所有每一場我在這裡的比賽 

我會把握跟姐妹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會用我的眼睛 + 相機記錄下屬於你們每次的努力拼鬥

悠閒的下午。一杯飲料 配上溫暖的陽光 還有姐妹們的談笑風生

然後見到熟識的球衣 還有你們。。。。 不管是認識的 不認識的 都是滿滿的開心

電燈泡好礙眼。下次請走快一點 

襪子小開實在有夠可愛。賣襪子賣到都台起來了

萬人迷的微笑真是讓我害羞到。幾時變成朋友的 我怎嚜不知道?! 下次問問王先生好不好!

腳踏車找呀找 找不到 都怪罪東西南北恰北北。削鉛筆有沒有記得那麼清楚?!想笑死我是哪招

比暗號我們都懂 。 就是 那ㄧ堆的呀 下一波是不是!

所謂的兄弟姐妹都沒了真難懂! 情理法 知道嗎?

意外聊好多 真不可思議  

如果可以 。 顧好你的位置  對你有很深的期待 真的 畢竟。。。。。位置都是我們在排的啊 




有時候 一個人好像有就是屬於他的顏色。習慣了穿哪顏色的球衣 突然要改變 我眼睛怕適應不良

所以。

千萬不要走 好不好





大偶像 很快就可以在球場 拼命拼命見面了 。 永遠會把每一年當成你在球場上的最後一年為你放聲加油



姐妹們 可以重出江湖了嗎 

加油棒在哪??快點拿出來 灰塵清一清。我們要開始比賽了



我就是在說你

快點陪我去澄清湖開始看棒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