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evening

我享受著一杯奶茶 幾本書的下午。

想著前一天,我正沉浸在誠品書香裡面。原本想給自己的一場電影 但是卻因為時間點都太爛而作罷

紐約。我愛你

找個平常日來去看一下吧!

好久好久 沒有給自己一個悠閒的下午。打從台中畢業後 我就沒有自己跑到書店去好好的待上一整天

偶爾覺得自己很寂寞。因為朋友們工作的工作 約會的約會 門禁的門禁<是的 沒聽錯 還是有人有門禁>

偶爾去一些地方 也是要找對的人去。

但是很多時候。我也是很自閉的

我喜歡自己到處去走走拍照。<即使我相機都模糊給我。。。可是又沒錢換>

我喜歡自己去咖啡廳看一本書 唸個英文。<因為我知道要是有朋友啥 一定會想聊天>

我喜歡在陽光灑入我窗的房間裡面 聽著ICRT 看上一本書 打上一篇網誌<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呀>

偶爾的生活 不喜歡被人入侵。即使是家人也是一樣

只有這時候。我才會覺得我是真正為了我自己而活著

在誠品看到一本書。。。。好有味道的一本書  是陶子寫的"我愛故我在"

我還傳了封簡訊叫鴨子要是要買書可以買來看看

其實陶子一直是我覺得很有智慧的主持人。很喜歡看他主持風格  雖然有時毒蛇 但是卻是有實力的!

但是他寫的書 這是我第一本去閱讀的。沒想到裡面雖然是白話文。但是卻都最真實的寫出一些事情

讓我從書裡面都覺得心有戚戚焉。更是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對老公的愛意。更別說他寫生孩子那段 我都覺得我肚子在絞痛了!

"時間點" 這是我從他書裡面最印象深刻的。你怎麼知道你遇到的這個人是對的人?

在於一個好的時間點。

我也很贊同他說"我們只是愛上我們塑造出來的那個人的那個樣子" 

是呀!

或許這就是我所謂的明明不怎樣 眼睛卻長在頭頂上的我......

於是昨晚跟鴨子聊天之下。另外一個視窗正在打開博客來訂購一些有的沒的書籍 <我的下次訂購清單裡面東西也太多>

就買了1000快2000元的書 + CD

我想當有智慧的女人



但是智慧女人去大遠百的時候。。。。看到外面有為癌症病友捐贈6吋髮的活動......

原本想要去捐個髮

但是我卻不知道六吋多少?  跑去問.........才知道是15公分.................................

<回去被我媽瞪了一眼 因為我們公司產品動不動就在用到吋 我竟然不會換算>

OH~當下我馬上打退堂鼓說聲。謝謝。 

要是我剪下去...........我就變西瓜皮了 我的耳朵以下的頭毛都不見了

sorry! 我可以捐錢 真的。。。。。。

但是我必須說 高雄人真的都好踴躍  好多頭髮都是愛心





看到了有些東西 會想買給特定的人。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吧!

moi aus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