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女孩們真的好傻....當然 我是以女孩的方面來講

甘心為了男孩付出

甘心為了男孩改變自己

甘心為了男孩東南西北奔走

甘心為了男孩欺騙自己的父母

甘心為了男孩遮住自己的耳朵

你說。等我遇到我就知道會怎麼樣了

我很害怕 我只能希望可以避免

只是有的人為什麼能夠那麼自私????? 只會一直逼著人家去屈就

"真心"到底值多少?

"信任"到底值多少?

我要求著自己,在2010年把自己弄得無敵!  

工作上要變無敵

感情上要變無敵

一向不是一個喜歡依靠別人的人! 自尊心逼著我不隨便向別人屈就

人生苦苦幾十年?

或許在感情的世界我還是zero!

但是在家人的世界  我有疼愛我的家人

在朋友的世界 我有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是同學 OR 朋友們

尤其經過這次花蓮的事件後,我真的覺得我們已經是緊緊黏在一起的人了

當然 花蓮事件也只是針對BG 即使被虧說我的朋友是只有BG嗎? 我也覺得很幸福

那種擔心誰誰誰的心激發了我們大家的團結

好感謝大家都可以彼此體諒彼此諒解

好感謝大家可以彼此互吐苦水 

好感謝大家可以彼此歡笑

即使我的世界目前為止少了感情的這塊。但是有你們緊緊在我的心頭上 好溫暖





聽到公司一個廠商客人家的小姐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驚訝到不行 72年次 也只跟我差3歲.....

結果他都要結婚了

我.........................

更讓我羨慕的是 他的未婚夫是他小時候就認識的人,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長跑嗎!



過去往事甭重提,那是小時候好玩 現在想起來會覺得很蠢的蠢事情

待嫁新娘是歡樂的是幸福喜悅滿溢的

那些幸福透過文字是可以清楚表達的

當決定步入禮堂時,就是認定那個人是你願意度過下半輩子的人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要花很久的精神時間來確認這是你要的人 這是你要的生活 這是你要的日子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