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2

我是最後起床,所以當大家已經風和日麗在拍相親照時,我被異常溫柔的蔡長婕小姐的聲音給叫醒!
我都以為是哪個溫柔媽媽來叫我起床的咧!

大家換上制服,看的出來大家真的很用心 除了熊妹!!!你不要裝了啦 那不是你們公司制服吧 
哪有那嚜好看的制服啦! 根本就是外面在賣的衣服 !!!!! 好討厭喔! 要是我們公司制服長那樣 我天天穿去上班!
不過我真的好佩服我以前,鼓山我以前裙子怎麼會穿那麼長??????
而且我以前還好愛穿裙子<自以為自己腿很瘦 明明就是小象腿>
線在穿上去,我根本就變成55身了啊!!!!! 不過我好愛冬季制服領帶是我的最愛

大家梳妝打扮後,就殺去吃早餐!是老闆的兒子帶我們去吃!!!!!!!有40元的額度!多的可以補差價

吃完東西 結果大家在等補妝的人補妝時,看了一下電視....結果剛好看到很不會主持節目的兩個主持人在介紹花蓮東華大學美食
結果大家看完
一值吵著說要吃燒臘 雙拼!!!!整個就是莫名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瘋狂了呀!

弄弄,跟老闆說Bye後~喔 小老闆還說"年輕真好。不想長大"這種話 真的是像朱G說的~人不管長到多大,還是會好不想長大
像我穿上高中制服,我就覺得我好想回到我高中時代喔! 尤其一早又接到洪小強電話! 竟然趁我不在高雄都給我跑回高雄!!!!
想到以前瘋狂的日子 真的是好好玩!
ㄟ 看不出來我以前還是模範生候選人吧! 我想是因為我的衣服每次都很阿俗的塞進裙子裡! 又很ㄍㄟ掰!!!哈

前往松園別館! 這裡是要感謝洪小姐有帶我來玩 那時候雖然來的照片不多! 但是卻讓我對這邊留下印象!
<畢竟跟洪小姐出門要有太多他的照片那是不可能的!!!這孩子真的很怪 哈 不過我很愛她>

裡面的建築 其實我覺得跟高雄英國領事館有莫名的像! 只是英國領事館是使用磚頭蓋成,但是這邊是外觀都是水泥牆
我們一群人一到達馬上就跑去拍照了! 發現真的被大家說重了 其實我們每到一個地方 就會停頓很久!
因為嘴巴動不停! 拍照也拍不完
更誇張的是我們整個把那邊當自己的家,拍好多照片,
不過詭異的是,當我們在拍照時,竟然有一個人在偷拍我們! 搞屁啊!!!!沒看過制服出遊嗎??????
而且發現熊妹的相機 拍起黑白照來 真的好好看
所以在這邊 除了團體照用我的相機,熊妹的拍出好多張好漂亮的照片! 也把大家都拍正了呀!!!!
而且我們好白痴,這幾天除了SJ的super girls 狂唱之外! 還有少女時代的nobody也朗朗上口 還表演她的招牌動作
我都快笑死了!
結果竟然又出現了Lady Gaga的嘎嘎嗚啦啦!
哈哈哈
到底要有多少咒語才甘願呀我們?!

中午 決定先去吉安鄉我們第二間民宿放東西! 拿著地圖往前走 其實當前導車壓力好大!哈
尤其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喔 第一天 長婕他們當前導車,結果竟然跑反方向去了 哈  整個就是讓我們都大笑了>
到了知卡宣大道,不知該往左還是往右,於是跟小花討論後決定往左!一下子就騎著車走了
疏忽忘了我車上的乘客尚未上車!!!!!哈哈哈哈 怪不得我的機車頓時變好輕!!!!!!!!!
我想這個梗會被一直拿出來說!!!!!!!

結果到了民宿,遇到了自己為17歲的小老闆 整個對長婕就是非常有興趣
要是我們說我們要餵鴿子! 他一定不會理我們! 結果長婕說要放 馬上興高采烈去拿飼料
你看看
你看看
帶蔡長婕出門好處就在這
不過當他們一群人去餵鴿子時,尖尼 + 熊妹 + 鴨子 討論了一下路程後!!!!!!!肚子餓到不行
一直催促他們  結果這些人 完全不為所動 直到我們發車了 他們還以為我們在開玩笑!!!!!!!
結果就變成
他們餵鴿子  我們放鴿子!!!!!哈

沿路開始照著剛剛小老闆說的路線 東華大學也太遠! 一度以為我們走錯路
而且路上我們還討論說...會不會經過放鴿子事件後,我們彼此感情決裂 有閒隙
不過我們可是也有算過的 因為裡面剛好有兩個會騎車 兩個不會騎 留下兩台車 剛剛好
結果安全帽沒算好 哈!
還好...經過這個放鴿子事件 沒有嫌隙這回事

東華大學正門 側門分不清楚! 差點沒油快嚇死我!
結果燒臘店沒開!
隨便吃了簡餐店 就決定前往兆豐農場 ....

花蓮人所謂的一個block是不是至少要半小時以上阿 小老闆說很近 一個街口就到了 NO~其實是一個鄉鎮吧!
一度我又懷疑我是不是騎錯路
我後面乘客都睡著了說! 你看多誇張
結果去到兆豐農場......人家都要關門了

所以我們蝦乾癮!再外面蝦拍了一堆照 順便又聊了個天 ...
一直說好多行程沒去 正當講到七星潭  不知道哪個聯想力很好的人就說 有啊 有七星潭
where????

就是......
我們七個女孩 +  旁邊有個噴水池
降不就等於======>七星潭嗎?????

老天爺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讓我們好過!正當我們決定回市區時 小花那台車子竟然發不動了 冏死了我們
打給租車公司 他們就請附近機車行來修理!
結果因為兆豐農場入口處有牛的雕像 我們停車地方也有牛 結果 大牛小牛傻傻分不清楚!
看到有小貨車 就開槍
以為是修車老闆來  害我還跑去問錯人 尷尬死
不過修車老闆來,又是另外一個故事的開端!!!
因為要有一個人坐老闆的車子 原本我們是派小花 + 映蓉 一起去!!結果哪知道老闆說一個坐在車子裡 一個坐在後面的車廂!
不過最後變成映蓉自己上車
我們尾隨!
結果老闆根本就是飆車呀!!!!我完全顧不得後面的人 只能全力往前衝!!!!!去追老闆  沒想到我還是差點miss掉
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除了租車的車子剎車不好剎 路上車子很多! + 我打從租車來沒騎過那麼快  天雨路滑的 真是演偶像劇了

更緊張的是很怕老闆把映蓉怎樣了!!!!!還好老闆有點良心 過紅綠燈等我們!
這時候.....我終於體驗到 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

即使機車只是因為電瓶沒有鎖好 所以沒電! 但是 擔心朋友受傷受害的心 卻是藉由這次的事情都從大家心裡激發出來
我還想說要是真的發生啥事情 我真的是會自責到死!
還好還好
BG總是可以大難化小 小事化無

回到我們民宿 差不多時間 換我跟朱G去買食物! 因為我剛好也要去火車站退票 所以我是一定要去的啦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做了蠢事 哈哈哈
買了一堆東西  Pizza店店員是我的菜 ...是原住民 + 打棒球 + 可愛的孩子 <默契兒妳也會很愛的型>
帶了好多東西
跟朱G騎回民宿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我們兩個怎嚜每次騎車都會遇到下雨???Why
遇水則發嗎?
那快點一起做生意吧!!哈哈哈哈  這可能又是另外一種患難見真情喔

原本以為買了Pizza +烤雞翅 + 260的滷味 + 扁食 + 皮蛋瘦肉粥 + 飲料 + 爆米花 
我們會吃不完....
結果又太小看BG了 吃完還嫌不夠 哈

看電視看到半夜 感覺真的好像還在東海一樣

聽說晚上睡覺我都在磨蹭朱G 有夠害羞...

好 第二天補完>>>>>越來越懶惰!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