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童話(堀江店)
地址:堀江店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6號          
電話: (07)2820689 
網站:http://www.lovely.htm.tw


之前吃了好幾次的Lovely story 童話 都沒有介紹過。這次來打一下好了

跟Lian 湯包 河豚去吃過

跟蔡珮愛人去吃過

這次和默契兒去吃

之前文化中心附近也有一家,可惜它倒了...

晚上和早上去的感覺很不一樣 之前跟蔡珮愛人是中午去 坐一樓

空間很明亮

很像那種倉庫式水泥牆 那種不規則的感覺 有磚塊 有古早味的家具

但是食物卻是非常的西式

這次和默契兒去吃 

我吃====>蒜香奶油香酥雞肉 130元 + 50元套餐<麵包 + 湯> +飲料<凡點主餐可以40元加購>

濃湯 是我很喜歡她家的地方...因為他家濃湯真的是很濃很香醇 而且主要是不小碗


麵包 是迷迭香麵包  香香酥酥的口感 


蒜香奶油香酥雞肉


他有燉飯跟義大利麵可以選,但是就我來說我覺得他家的燉飯比較推!
燉飯用的米很像是長米
利用醬料的墩煮 讓米中有奶油的香味口感 多 卻不膩 
每一口飯都介於米飯跟粥中間
濃稠的口感 味道都瀰漫在嘴巴中!
這是我很喜歡燉飯的理由
至於雞肉
我是覺得很多地方的肉吃起來 其實都是很大同小異 所以就是nothing special


飲料是奶蓋綠茶

鹹鹹的口感 味道還OK 基本上 我覺得熱的比較好喝 

默契兒的是冰的,之前我有喝過 我覺得熱的香味比較香



至於默契兒的主餐是========>蕃茄雞肉培根燉飯 130元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不吃蕃茄 所以對我而言都是很難吃



對了 之前跟蔡珮愛人來的時候喝焦糖馬奇朵.....
基本上......................................
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一樓跟二樓的感覺差很多!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