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發現自己家附近的好多地方 竟然已經好久沒有我的足跡! 

新的公園

我從沒去過

於是.....

在禮拜六下午 我去那邊走了一個多小時

看到的

都是綠意盎然 都是百花爭寵  雖然不及春天的美麗  但是彼此爭奇鬥艷  還是令人心曠神怡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 是垃圾丟滿地

隨手撿起了垃圾

我竟然找不到垃圾桶!

或許該增加一些垃圾筒

或許大家該有點公德心

心中默默下了決定  要是下次出門我記得...我來散步時 要多帶兩樣東西......


1.垃圾袋

2.小夾子


多給自己一些空間 時間  會感受到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事情很美好

鼻子需要新鮮空氣

心也需要空曠的大地來活動

風吹了很舒服

就將煩惱吹光光吧 


用心看

會發現很多美好


原來

一個人的寧靜 也是很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