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繼前一天有點忙到不知所措的日子,今天過的比較輕鬆些!
還是老大在公司比較好,雖然自己報價打單很爽!但是電話連線在問價格真的會沒耐心
要給客人多少spacial 我也不敢擅自做決定
只是要special 也請要付款付的甘願點好嗎
每次都要我去催款 你們這些客人可以自動些嗎???????

今天要陪儀蒨同學去看鞋子,因為他想買白色包鞋,基本上柏肯 我覺得真的好貴喔
所以就帶她去足籬笆看看
結果白色沒挑到 反而是看中黃色涼鞋 + 皮製娃娃鞋
我則是原本想說來看看拖鞋! 但是還想說不用現在買,可是因為我這個人買東西除了看價錢
另外就是看店員的態度!
結果店員人都好客氣,所以說我就買了一雙拖鞋!399*0.95=379
但是我朝思暮想 還是我那雙很像蟑螂鞋的2980 鞋子啊!!!!! 可是真的有點貴 我想要買靴子啦!

果凍色最近真的是我的大愛!
喜歡自己身上colorful 但是上班穿的太誇張也不好  現在暗紫色的指甲 就是極限 哈
而且高雄也真的太熱。。。。我無法穿短褲 要不然我應該天天穿我的色褲 + 小短褲吧!

接著,原本想要去看polo包包的 可惜老闆不在!門鎖住了  不過還好啦 省錢咩 !
星巴克WC很囂張!哈

瑞峰夜市沒吃東西,因為吃很飽



對了 忘記跟你們介紹我們晚餐吃的東西 今天晚上去吃了黃平洋便當!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2號

有看棒球的人應該都知道黃平洋便當吧!
他旁邊是鍋大爺!所以目標很明顯!
小小間的店
但是空間不擁擠 感覺是還蠻寬敞舒服的! 而且乾乾淨淨的
桌面上的便當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價格其實都差不多 就是70~80元
飲料紅茶很好喝 只是沒有附湯 要另外點

猶豫好久要吃啥 最後決定吃排骨便當 70元 因為上面標人氣推薦
排骨算普通大塊 但是魯的味道很入味  而且不會太硬 很香很軟
而且不會說因為魯久了 然後會爛爛的醬!

飯量是用鐵便當盒裝的 就是火車便當那種,其實吃完那個飯真的很飽
青菜都很新鮮 最主要是我都敢吃
油菜 + 木耳炒蛋 + 冬瓜 + 高麗菜
一般外面炒的高麗菜其實我不太愛吃,就是會有一個味道 但是他家的不會
菜都很有現炒的感覺!
其實以現在外面的便當看來 這已經算很好了耶
價格 + 菜色 還有紅茶 只是真的差在沒有附湯
因為像我這種上班族中午吃便當的
尤其今天中午吃ㄊㄞˋ師傅  真的是菜色又少又難吃!

所以其實很推黃平洋便當 我不知道高雄還有沒有其他地方有!

好 之後我們去瑞豐 因為我想買褲裙之類的 + 飛鼠褲 + 內搭褲 + 腰封 + 吊帶褲 + 背心
所以想說去挖挖看有沒有寶
結果都沒看到喜歡的
只買了一件100元內搭褲 是亮面的 沒辦法 雖然沒有嘗試過 但是我想要嘗試不同風格阿
沒啥彈性是真的
不過算啦 可能穿完這個冬天我就不會再穿了吧  哈
但是我好愛的是買到了內搭有袖子的那種衣服,200 vs 250 250的材質真的好很多
穿起來的感覺也很棒
想再買一件黑色
去堀將再看看吧

反倒是想要買東西的謝同學,排扣衣服顏色沒了 bye 不過花苞裙 + 軍外套有買到
也不錯ㄚ
不過請先買好你長板衣服後
在挑內搭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