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今天我打算來去電影圖書館去看個電影,11月主打料理故事電影!
結果有位小妞就在上班msn時跟我說他要跟屁!於是就讓她跟屁囉

下班時間一到,因為我阿娘叫我不要騎機車,他明天開車帶我來上班,所以我就搭捷運去電影圖書館看電影
到了鹽埕埔2號出口,儀蒨小妞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我們就先去吃"樂咖麵"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其實真的有時候覺得這種小吃攤 其實比餐廳有的要好吃很多! 因為他們總是用自古流傳下來的配方在做料理
整個就是很古早味!
好啦
其實我雖然很愛吃餐廳,但是其實吃到最後,我還是最想要回歸到這種傳統料理
像很久沒有吃我奶奶作的菜時 我會每天都想要回家吃飯
因為那才是自己家的味道啊!

之後我們去電影圖書館看電影!
安琪拉小姐這個禮拜都在加班..要不然原本想找你一起來的說!
不過今天看的片是阿根廷片!  2001年拍攝
以下是他的簡介

導演:Paula Hernández 寶拉荷娜黛茲
演員:Rita Cortese 麗塔寇蒂絲, Adrián Witzke 亞德里安威茲克, Martín Adjemián 馬丁亞迪門
一個西班牙單字都不會的德國男孩彼得,滿懷希望來到陌生的阿根廷,只為了挽回一段失落的感情。不幸地,彼得所有的錢都被搶了,他在一家義大利餐館遇到老闆娘歐琳妲,她同意讓他在餐館暫時住下並工作。彼得結識一位常來餐廳用餐的畫家,他逐漸了解每個人心中的傷口和對人生的夢想,也使他更加瞭解自己......。
   

我覺得這部片雖然舊了一點,但是其實寓意很重
雖然裡面的演員我ㄧ個也不認識
阿根廷的地理風土民情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其實這部片有點幽默,卻又有點要用心去了解
因為他不像普通的愛情喜劇片那樣子好懂!

但是就我的感想啦
覺得這部片是在說,其實大家心中都還有很多未完成的夢想,有時候是你故意逃不不想去面對你心目中其實還有這項遺憾
或者是你考慮了太多的現實,所以不願意去改變現況,
男主角原本很執意自己要找到以前的女朋友,所以來到阿根廷!但是他發現自己原本的女朋友已經身邊另外有人
並且也已經懷孕了,他雖然失望
但是卻也接受這種改變
因為他身邊已經又有另外一個令他珍惜的女孩

至於我覺得老闆娘是重點!
因為老闆娘跟畫家 原本是一對戀人  但是畫家因為害怕婚姻,所以不願意去結婚,而當老闆娘決定面對自己心中的遺憾
回故鄉去走走時
畫家也才願意面對心中的恐懼 要跟老闆娘結婚!

所以說

其實有時候該怎麼說...
現實的不方便面很多,但是如何把不可能 不願意面對 變成一種動力去改變
那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

你從出生到現在,一定都會有某些的遺憾沒有去達成,有些或許已經來不及達成了,但是有些 卻還是有機會去彌補 去實現
那何不趁著還有機會改變的時候,去改變呢?

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美好
把握住現在的美好 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