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今天是林龐龐的生日,前一天跟風開始在計畫要怎麼幫他慶生,結果打給林龐龐還給我關機
都快嚇死我!我以為他要放我鴿子
害我們原本討論好的都冏掉了!
不過還好之後有跟我們連絡 乎

我們的計劃是====>我們約12:20見面 跟林龐龐約12:45  我們先去re一次
然後神秘嘉賓雅雅 + 球球就出現 哈哈哈哈
一切都計畫很好耶!
我買了85度C的提拉米蘇   8吋208元

質地很細,而且因為是雪藏 就有那種冰淇淋的感覺!
底下還有小碎豆豆! 很好吃
好推喔
因為它其實比85度c的其他蛋糕划算
比較大 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到現在我依舊想像著他的美味!


繼續我們的慶生話題,結果等我去到球場,發現。。。。。林龐龐人已經在那邊了 而且朝著我走來
我超尷尬的!
因為我手裡拿著蛋糕 + 一塊板子
這塊板子要幹麻呢?
就是我要貼在他的椅子上,然後走出來的球員就都會看到他身上那個牌子!
上面寫著"今天我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
我就故意打馬虎眼 說 吼 都被你發現我的驚喜蛋糕了啦!!!!

不過這小妞真是要讓我生氣! 來到球場還在哭哭  你是擔心等等看到皮蛋太帥會太開心嗎?
等等等
兩位去黑輪家吃麵的小妞終於出現!
而且由於牌子一直掉到地上去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由球球拿著!
而且球球今天也來的太默默 我都被嚇到了 哈 雅雅還換髮型 我都差點認不出來!
之後開始聊天了我們
不過到了切蛋糕時刻,真的好感謝好感謝咖啡霸的人喔 幫我們放生日快樂歌 + 幫我們借蠟燭

林龐龐給我們大家都有一個生日願望,喔 不 應該說兩個 因為我們這群愛棒球的 很喜歡你第二個願望 就是中華職棒可以一直打下去
第三個。。。就默默留在心底吧
不過到了要送禮物時間 我很尷尬 ! 哈 因為我照片來不及洗出來,所以我的先從缺
等你到球場來找我領

對了 你要到la new這邊找我領喔!

這時候呢,開始有球員走出來,首先是546 他看到林龐龐椅子上的版子 雖然在講電話 但是還是偷笑了呢

再來,等很久的空窗期,75先生終於出來了,快快叫林龐龐拿蛋糕過去,我們就拿著那塊生日快樂版在林龐龐後面 
讓75注意到,跟他說生日快樂! 結果林龐龐的猛一回頭 嚇到了球球  還有我們大家
75看到我們的反應應該也覺得很好笑!
不過他真是聰明蛋 跟咖啡霸拿了一個便當盒 可以裝蛋糕回去吃!

但是也因為降 我們還幫75+林龐龐編了一個故事 叫做"下一站, 宿舍" 哈

再來 野手全部都出來,嚇壞我了真是,因為一下子要找蔣智賢 一下子又要找林智平 更重要的是我家大偶像
結果最後蔣智賢 掰。林智平應該是覺得我很北七,因為我還問他說你怎嚜曬那嚜黑。畢竟他們從早上練到正中午阿!
不過我家大偶像今天好多人要找你
整個好忙錄好忙碌
手上滿滿的喜帖,怎嚜沒有你的呀!
每次都跟我說快了快了 哈
不過看你上節目我都快笑死了!怎麼會這麼可愛 

不過我把林偉 跟 林瀚稿在一起 真尷尬!!!!!!

之後27出來。。。。。。。。。。我們都大笑了,因為林龐龐又給人家一拳拉
都嚇壞我們大家了 

OH  不過 勝哥的大粉絲最近應該都會想要變成詹智堯的大粉絲吧!
因為詹智堯跟他講說考試加油 + 不要被當




今天秋訓 開開心心
希望林龐龐的生日也可以開開心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