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好支持好看好他的

結果現在變成簽賭案的白手套  更讓我傻眼的販毒也出現

以前的意氣風發98號

現在什麼也都不是

編號幾號不知道!

看著一張一張的合照覺得很難過 很諷刺

當初離開的時候 我還很難過

現在

是無言!

好的記憶留心裡   98永遠是屬於你的背號 但是 那個背號 那個人

已經不存在了!

發現每隔一年 就會有一次簽賭

好討厭

這次可以順利走過嗎? 我希望 我拜託 一定要可以

我還想要看職棒21 22 23 24 25 。。。。。。。。。。年

然後

不看職棒 或者是嘴砲人

停止你們的瞎亂猜測

在結果還沒出來之前 不要懷疑那些無辜的人

我相信我支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