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有人說要4:30叫我起床,我整個心驚膽顫等4:30! 因為我前一晚看"天下父母心"看到2點才睡,整個很怕ED給我當真
畢竟他說國軍弟兄都很早起的!
結果7:30才打給我 嚇到我了! 不過因為我要拿東西給人家,所以硬是拖到快10點才去找他們
途中還邊騎車邊跟很衝的張玉山講電話!

結果以為他們吃飽,想說先去掘江那邊買好吃的早餐,結果沒想到國軍弟兄說他吃不飽 而且他又想要吃大漢堡
原本想說去吐司先生,可是既然要右轉我彎成左轉,彎不回去
所以就乾脆直接帶他們去吃"馬弟瓦特"好了

之前我老娘他們偷偷自己跑來吃 不揪我!所以這次我終於找到你們來陪我
我好喜歡這邊的建築,農16這邊一直讓他們兩位覺得很像台中七期!
馬弟瓦特的外為建築我覺得很像身處在國外,哪一國的建築風格 我也不太知道
不過很歐洲的感覺
彩色的圍牆
不同於死板板的建築,這種建築讓人感覺好有生命力! 我想一方面也是配色的問題啦!


走進裡面,裡面充滿了很像smokey joe的感覺<廢話 他們是同一集團的阿>
說真的 我好喜歡這種美式佈置,應該是屬於美式啦!掛滿了海報 牆壁上好多的裝飾
這種感覺好像要大口喝啤酒 配上一點hot dog的感覺 哈
anyway,我們看菜單看很久,因為手拿著菜單 嘴巴一直講 眼睛都不好好看著菜單!
結果發現時間已經快要過了11點,我們要吃的早餐時間要過了,才快點點餐

我跟朱GG都點傳統英式早餐,189元
飲料有咖啡 紅茶 可以選! (忘記有沒有果汁這個選項)
食材:雙培根 OR 臘腸 燉肉豆 沙拉 吐司 及薯餅 雙蛋<太陽蛋 OR 全熟 OR 炒蛋>

我們兩個剛好都吃不一樣的東西
朱G 吃 雙培根, 跟炒蛋

我呢 則是吃臘腸 + 太陽蛋!!
我以我的餐點來做介紹好了,臘腸的肉很彈牙,就是很像德國臘腸那樣子!不像一般的肉腸
裡面很多白肉 或者是怎樣,他就是扎扎實實的! 你用咬的還不好咬,最好是用刀子切!

燉肉豆 因為味道太怪了 我沒吃 給ED吃了 哈

沙拉 我不吃 所以給朱GG吃了 <可見我真的很挑食>

吐司有附上奶油!我這個人最愛奶油沾吐司了! 而且他又烤的恰到好酥脆! 所以很好吃

薯餅 大推推推推推推推 雖然比麥當勞小塊 但是 味道好好吃 好脆呀 

太陽蛋超棒的啦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半熟蛋黃,可是可惡的國軍弟兄竟然把他的叉子插在我的蛋上
害他破掉!
不過更誇張的是國軍弟兄說要看我吸蛋!!!你看看 這種人 真詭異

咖啡 soso 就是美式咖啡

但是他有附上小杯的葡萄柚汁 這個好喝 我喜歡 

ED吃漢堡牛肉加高達乳酪拖鞋三明治附薯條
這很大 不過我不吃這東西 所以沒法跟你們說好不好吃

但是整體就是讓我很喜歡

吃完後我們先去A+1 買卸妝油之類的東西!

又繞去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這是小小發現的店,可是我之前經過也覺得它好可愛
我覺得它的特點應該是在於它的佈置 很可愛 很有旅行的感覺 害我都想要說 Bonjour,sa va?
而且他們家的飲料只有紅茶系列!
基本上我建議點半糖 或者是微糖!因為全糖太甜了 都喝到糖味
而且他們家比較有質感的點在於...他們家的飲料都是用寶特瓶裝,這樣子叫你回收再利用

接著原本是要直接去看電影,但是因為我忘了帶外套 所以先回我家去拿外套
不過就在此時ED決定改地點!
要去世運主場館看看走走
這個場地好久沒來了,自從看完東亞盃足球賽後 就再也沒有來過 更沒有在白天來過

有時候真的發現要外地人來,身為高雄人才會來這些地方走走看看,否則常常近在咫尺的地方 卻都不曾去過

在外面走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這個建築比我當初夜晚看 更為壯觀,
好多條鋼筋水泥穿插交錯,好像一條蛇這樣子的交纏,卻又不彼此有衝突
跟德國的建築很像
是冷冰冰的 但是不是死板板的!
而且其實主場館後面還有好大的一個人造湖 + 草原 好多人在這邊散步運動 感覺很好
利用前面廣場有學生在練習跳舞
也有父子在這邊打羽毛球啥的
感覺好溫馨 
大家真的好充分利用場地資源
而且我們還討論到以後中年老公的對象 哈 超白癡的! ED又想要介紹他當兵朋友給我們認識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把我們推銷出去阿!

走累了
很隨性 在旁邊馬上席地而坐
不care旁人眼光,Be myself
還玩起了"跳起來"

我真的是越來越會抓時間
不過跳起來的姿勢沒有ED多,所以等等我 我回家練習一下 下次在PK
拍立得在戶外拍起來好好看
我很喜歡
不過我也幫你們拍的太好了吧!!!!!超像在代言世運館!!!!(但是ED忘記把它交出來給我拍照了!而且 我又沒有說我要送你!資)
整個在外面玩玩玩
玩到時間差不多
決定前往旗津拉!


旗津就下一篇吧
這篇有點長了!!!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