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下午我們搭上渡輪 (好久沒有搭渡輪喔! 而且也好久沒有去旗津!)
這對朱GG是第一次,我都一直以為我有帶他來搭過船去旗津耶!
其實都是跟另外一個人,不是跟他
搭上有原住民圖畫的渡輪,好興奮的我們跑到船頭去拍照 結果拍沒多久 不到10分鐘的船程
結果朱GG就暈船了 哈
好喜歡這種出海的感覺,雖然已經是小學三年級的事情了,我還記得我去香港搭遊艇在海面上
那就好像港劇那種出海釣魚的感覺!
我喜歡海,經常覺得自己是大海的孩子,甚至已經決定 也跟家人說 要是我以後過世了 我要海葬 哈
雖然短短的距離
但是吹著海風,看著快落下的太陽,大船進港 真的好享受

到了旗津,先去停好機車 我們就前往去買烤小卷啦,到了旗津感覺就是要拿著小卷 坐在海邊
聽著海浪聲音 然後在那邊聊天
買到了小卷,我們就去海邊坐著聊天 很白痴
在那邊發生很多事情,我的牙齒根本就是老人牙齒,因為我把小卷含進去以後,還是咬不斷
他們兩個都已經吃完很久了
我卻還在那邊一直咬 甚至還要用我的雙手來幫忙 哈
而且很幼稚的ED一直再挖洞!
然後把沙子土呀 往我鞋子上丟 真是可惡
而且我吃的也太狼狽了吧
至於我們在海邊發生什麼事情,就請看底下的連結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rancesChu&b=38&f=1026022263&p=247

我們真的是很幼稚
只是經典是朱GG跑起來了耶! cool
還有我們一直在玩你搞我喔!
畢竟我們的國軍弟兄ED要去當班長管教別人了,我們要訓練他
於是他的ㄍㄢˋ 你搞我喔 一直在練習
我們笑的都快痛死了!
這證明我們沒有辦法罵很強而有力的髒話,我們整個就是還是和善人

旗津的路上擠滿人
兩位觀光客吃了仙人掌冰
看人家撈魚
然後算命

真的很有趣
原本要趕回高雄去吃泰國菜的
但是發現我們時間不很夠,於是決定在旗津吃飽後直接回高雄逛!
我們就去萬三吃海產
人多到滿出來,真的很誇張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來,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我覺得更酷斃的是我跟兩個台北人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他們來 我應該要帶他們去餐廳呀 啥的
因為感覺他們應該是要吃西餐之類或是義大利麵
不過他們都很喜歡
喜歡這裡的食物 那就好

我們三個剛好愛吃的差不多!
而且端回來的東西都愛吃
尤其我真的超愛薑絲大腸的
山豬肉吃到吃不完 還分給狗兒吃!
狗兒也是現實狗!原本再吃銀魚! 一看到山豬肉馬上拋棄銀魚 再也不吃他!
外帶麥茶是我們

在大條路上騎車
好想騎快車
但是又好想享受這種舒服的風
好想在大馬路上唱歌
好想在大馬路上吶喊
都好棒

等我們回到渡船場,因為ED說沒有看過晚上的英國領事館,所以我們就說走就走
只是因為剛好是假日
所以人超多
我們一人點了一首歌,剛好有歌手在演唱
我點了"我只在乎你"  可是其實我是希望它可以唱蘇打綠版本的<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太強人所難,因為不是大家都知道打綠有唱過>
不過他唱鄧麗君版本的 也很好聽
我的留言寫著"今天是我跟我大學最要好的兩個朋友來這裡,畢業一年後,我們卻還可以感情完好如初,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這是真心話
不是客套話捏

之後,我們又前進新崛江!沒買什麼東西,因為大家也都累了!
草草結尾!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