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下班前我的頭痛到不行,痛到整個在椅子上打滾 + 冒冷汗
一直以為是自己中午電風扇吹頭 + 冷氣吹 所以導致頭痛 以為吃了普拿疼會好一點 
一點用也沒有,結果想著等等朱GG就要到了,我必須要打起精神來去跟他們玩三天
所以我整個就是跑去催吐。。。不過吐完 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氣候宜人啊!

等到他們來到!雖然氣色不好 但是還適用開心的心情迎接你跟ED<國軍弟兄>
先去租車 租了CUXI之後 前往你們住宿的地方啦 結果這個傻子朱GG竟然沒有給我查位置!
所以還好有我家愛人多那泰羅! 於是我們還是順利到達! 真是帶到兩個不盡責的團員 哈

check in後 因為時間其實也很晚了,不方便去吃餐廳! 要是帶你們去夜生活店台北也很多,你們也不需要特地下高雄
於是我就帶他們去我好像沒去過OR去過一次的光華夜市!
結果繞了繞 買了飲料 只好去吃牛排!!!哈 我真的很想吃牛排呀!

於是在光華夜市裡面挑了"神戶牛排"
其實算便宜啦 價格 !
不過國軍弟兄很難伺候,一直說我都不帶他們去瑞峰夜市! 拜託~跟你們住的地方差很遠耶! 而且這時間去是尖峰時間
也太累人了吧!

牛排 + 雞排還好 我滿意的是蛋!!哈
而且他家牛肉湯還不錯喝 是無限供應  玉米濃湯就還好
餐包很好吃  不過沙拉是辣的 很詭異  哈

我們再裡面嘻嘻哈哈了好一震子,為什麼呢? 因為國軍弟兄把BB醬弄到朱GG的雞排裡面啊
整個就是讓朱GG大抓狂~~~~~~~
因為他不吃辣呀!!!!!真是欠揍了 
結果國軍弟兄自己用BB用的很開心 真是受不暸 不過沒想到這樣子反而我們這幾天圍繞在BB這上面 還開了很多玩笑

吃飽後,因為看時間其實有點晚了,所以稍微帶他們繞一下高雄市!就把他們送回飯店了
不過國軍弟兄一直說為什麼我說這是鬧區 可是卻人不多!
喔~sorry高雄的晚上,大家可能都在河岸邊 喝咖啡中~!!哈
而且。。。我們的路比較大條 可能比較看不出擁擠的感覺!
但是 帶著你們這樣子繞高雄 感覺真酷斃
而且是兩個我大一就開始很要好的兩位! 不過今天在他們住的地方鬧了個笑話! 就是老闆說要把鑰匙插進一個地方才有電力
結果朱GG就說要把冷氣打開 然後人出去
我就一直說但是降等等你鑰匙拿掉不就沒電力了
結果我完全忘記 冷氣的插頭 跟控制電燈啥的那是兩個不同的
害我還爭辯許久!!!!哈

好了
先簡單打完第一天晚上 因為只相處不到4小時 ,所以網智這樣一丁點!
明天就有得大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