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看了阿寶哥哥家的孩子!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好喜歡北鼻呀

阿寶哥哥是小時候跟我一起玩耍的大哥哥 是老娘以前公司的老闆的姪子

沒想到現在都結婚生女了!

小北鼻被我抱在手上 感覺好不真實 大大的眼睛 大大的鼻子 小小的嘴巴 大大的耳朵 小小的腦袋 小小的指甲

小小的手掌 小小的腳丫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想當初小小 也是我照顧長大的  還有跟他同年紀的芮芮 從小除了阿罵照顧 就是我在照顧他們長大了

換尿布啥都難不倒我!

現在一個一個都長大長個跟啥一樣 已經失去北鼻的感覺了

喔買尬

看到北鼻讓我真的有種很想結婚的感覺。可是我只是想要照顧小孩子! 哈

是這麼樣子的純真

他的喜怒哀樂都是掛在臉上的 

沒有大人世界的複雜

沒有孩子世界的唸書壓力

茶來張口 奶來也張口

在他的夢裡到底有什麼?到底我們的話他聽懂多少 還是也是聽起來像是阿晡哩啵啵 

這是個女娃兒。

被妳以後叫姑姑好不真實,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怪不得你家的人都叫你蔡可愛!

如果之後別人叫你"下雨 真麻煩" 那應該是我取的綽號 因為它叫做雨蓁

手拿著紅包不放開 真的好可愛愛愛愛愛愛呀!你才出生18天耶


希望你的未來都可以順順利利 要有很強壯的心靈來對抗這個現在充滿渾沌的社會

做自己的主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