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哪個見巴辣 不會牽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靠 我都已經是用整個立起來的方式停車

你竟然還可以手殘到給我的車整台弄倒

你的前面面板一半邊都刮到 你知不知道ㄚ阿阿阿阿阿阿 

你知不知道除了人 + 我家烏龜外 我最寶貝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我的機車

你竟然還弄倒我的機車 然後不把他弄好

e04! 見巴辣 你念書都唸到哪裡去了!

你考駕照的時候是不是沒有學會橋車

你是會不會牽車

位置很小不會牽的話 你不會停到其他地方去嗎 ????



最好是保佑我的車子可以用打蠟的方式把他恢復

馬的

我快氣死

看到我的車都一陣心酸

好歹也把他停好 竟然還不停好 真是我整個現在想抓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