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剛從台北回來。整理東西時。想到今天在和欣客運上看的電影。真愛旅程

於是。我決定找回那個詭異的我。

說多詭異 只是腦子跟別人不太一樣  喜歡想東想西 喜歡搞鬼搞怪的黃毛良而已!

於是我要哩哩扣扣掛上身

保守的守舊。go away!  Now I want to be myself!

那個 我喜歡啥 我想啥 我做啥  是順著我自己的心意行走的!

不過必須慢慢來。

你的空虛人生。需要自己去著色。不要逃避人生的空虛。接受它。用你自己的染料去color他

可以做到多少%?????  我也不知道。 盡量阿

嘿。做自己最快樂!  

丁小芹說。有自信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