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跟我家品客安一起殺去台南!

原本我是想要騎車去 直接騎著我的JR衝過去 也不用租車+騎別人的車不習慣
不過因為颱風動向都很不明確 很怕我們騎過去 等等狂風暴雨騎不回來
所以就決定搭火車!
是說這趟旅程也真的是一波多折 我們從六月開始計畫 又延期 終於到了10月終於成行

火車上嘰嘰喳喳一下子就到了,結果我忘記帶口罩 品客安忘記帶手套,所以我們就先走去光南買
整個台南今天人就是很多呀!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祭拜我們的五臟廟,因為真的是餓了!
沒有蝦仁的蝦仁肉圓 vs 養身+飲料可以喝到飽的火鍋,想當然爾 我是火鍋控耶!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火鍋!!!!!

這是
南市慶中街86號 一家叫做"夢東籬"的茶店!
其實他在台南有兩家店 我也沒注意到品克安帶我去哪家 另外一個地址是:
南市府連東路18號

它裡面很多火鍋類的東西 應該說除了一些簡餐 其他都幾乎是火鍋

我是吃筍絲雞肉鍋<如果我沒有記錯名字>

品克安是吃人參雞鍋!

我覺得品克安的很好吃! 味道很好 湯的味道其實很回甘! 

我的筍絲要多泡一下才會把酸味給逼出來,但是其實東西算是很多 雞肉也是大腿肉那塊
所以其實不會很澀!
而且大約一鍋有5~6塊雞肉 整個就是不會很虛
高麗菜也不錯多
重要的是他除了原本火鍋附送的一碗飯
你還可以跟他說你要吃麻油麵線,可以無限吃!!!超棒的啦
他們的麻油麵線很好吃

而且一進去就會先來個梅子茶,梅子茶可以無限續杯  還有爆米花 爆米花好吃吃吃吃吃吃

then~我們的附餐飲料 我點香茅綠茶  品克安點桔子茶 我忘記喝品克安的喝一口看看
不過我的香茅綠茶是真的很棒!
如果你敢喝香茅綠茶,那真的很推薦 超香的!
重點是
飲料也可以續杯!

這樣子吃一吃 不用服務費  一鍋250元 平日好像200 如果我沒記錯

這是他們的官網 :
http://flashaim.com/dream/room.html

祭拜完我們的五臟廟後,就直接殺赤崁樓囉!!!!喔 不對 我們不是要去赤崁樓 我們是要去赤崁樓對面的大天后宮
為什麼要來這邊呢?
因為我們今天是進香團呀!而且我家品克安最常來這家廟,而且今天主要是因為我好不好 哈
實在想要幫我增加一點姻緣!
我只能先說我家品克安你實在太厲害啦 
什麼先拜哪個神明呀 要怎麼說呀 要怎麼走順序呀 都超厲害的呀
媽祖這邊當然是就求個身體健康囉 文昌帝君就是請他保佑我所有的朋友要考試的人都可以順順利利
包括我的Toeic
最重要的是月下老人。因為實在不知道我的桃花都去哪裡玩耍了!
喔 壞桃花可以到處去旅行不用回來 但是好桃花記得要回來找我同居
先是求了一條紅線,我想我在龍山寺求的紅線我要去給他化掉了!
要不然聽說我的月下老人要打架了
不過我們兩個先去求籤
因為月下老人那邊的籤詩是給有對象的
像我沒對象就去問媽祖!
至於內容說什麼!I forget了啦!!!! 只記得有一句叫做最毒婦人心
你們這些好朋友們 只要你是女生 千萬不要當我生命中的最毒婦人心!!!!!
之後我們化完金紙
我只想先說"戀愛魔鏡的睫毛膏"真的很好用 我的汗是用滴的!!大滴小滴狂滴
根本就是面紙可以擠出水來的那種!!結果我的眼睛都沒有暈開!!!超棒的拉 感謝鴨子介紹我用這牌
我真的是太愛愛愛愛愛愛愛了!

狼狽的我們兩個,去買義豐冬瓜茶!接著球前往新天地啦!!!!

還有經過台南球場 原本以為有二軍練球咧!!!
結果剛好看到兄弟封王!!!恭喜你們啦!!!!!!!!!王14聽說說了很感動人心的話 哈 有人在現場應該哭了吧
明年我們家熊隊是要當總冠軍的隊伍!!!!!!然後我家大偶像一定可以打出總冠軍賽MVP!
今年跟蓉都省下一筆費用!
準備迎接明年的蘇打綠囉!

到了新天地 我們秉持著只看不買!因為我在等漢神 品克安是在高雄買買買
我們的目的是吹冷氣!
但是他們新天地真的有夠大 逛了1個半小時 主要是我們都沒有亂看耶 光是走
走累了就在廁所外面聊天
整個聊超久的呀!
這算是第一次跟我家品克安一起出外 感覺真的很棒!下次來個過夜的吧 
我都沒有過夜過
時間差不多要回家 我們才離開!

不過嘴巴倒是沒停過

這種感覺很酷斃

冬天你說你還要陪我來!



寶貝Love u


乖孩子有時候做久了,也是會有反抗的

父母有時候給我們的路或許是那最平穩好走的路線

但是有多少時間是仔細聆聽我們的心聲

"這是為你好" sure! 我們都懂

只是現在七年級的孩子 已經不是甘願 或者是像以前一樣 需要一條平穩的道路

有時候說我們是草莓族

那不也是現在時下的父母所造就出來的嗎?

過度的保護自己的孩子 所以挫折一來就死光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所以故步自封

或許我身邊 很多人都發生同樣的事情 不論是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甚至其他地方認識的朋友!

我們都在爸媽的保護下太久 換句話說 我們真的有為自己做過抉擇嗎?

或許我目前真正為我自己做的抉擇 就是去學我的英文法文 

每次補習總是讓我很有活在當下的感覺!

因為每學一堂課

我就覺得我離這個國家越近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