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紫色。我的指甲 

可是不是我最愛的紫色

粉紅色。我不愛

但是卻適合我的指甲顏色

很多時候。以為適合的 其實是最不適合的

很多時候。以為不適合的。卻是最該屬於你的

過去好強求些什麼。現在我似乎看開了什麼

只要有你們的音樂陪伴著我 什麼都對了。是的 是親愛的Sodagreen你們

The wall 不能去 我的確很難過  但是現實考量總是需要。蓉~下次有這個機會 一定怎樣也要把我拉去

因為我要存一個蘇打綠基金

對於熊群們可能打不進季後賽總冠軍。我也要看開了! 或許是要我省錢~

但是我現在唯一想要的要求就是"大偶像本季差9支安打,可以連6球季百安"

支持你是我現在最大的動力了! please~


家人不可獲缺。每次跟家裡人一起吃飯,我總是覺得那是我很幸福的時候

不管是在我家餐桌上跟阿公阿罵的簡單炒飯吃吃

不管是跟姑姑叔叔在外面餐廳吃吃

不管是去我舅舅家全家人一起吃飯

不管是跟我阿娘一起到處吃美食

不管是跟魯比 小小 到夜市去亂吃

那都好美好

長越大 越怕失去。這是種不可取代的幸福!



喔。馬上就有一連串的計畫要去實行! 一連串的schedule  I'm coming~



我似乎已經看見我禮拜一個一堆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