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下班後直接去球場,見到我家愛人,整個就是被你的頭髮嚇到!

不過整場就是跟我愛人很開心的在聊天咩!

是說 我今天整個啥都沒帶 扇子也忘記,所以叫我愛人多帶一支給我 結果他給我Q比的 我就知道它是你好朋友 愛人~

不過我好難過。今天竟然有我家大偶像的簽名會!!!!!我竟然一個鬼都不知道!

還是米吉他們跟我說。。。。。。。這到底是怎樣!!!!!!!!!!!!!!!!我家偶像簽名會 我竟然沒有注意到



偶像~ 我很想你耶!

看到王14要出來練跑!結果他跑去跟堯聊天打情罵俏好久。哈 我好想過去La new那邊跟大家say hi

尤其幫雷克斯加油。可惜我趴呢蓉今天沒有要來

微笑了一下 就回位置跟我愛人一起看比賽

一開始在幹麻我比較有在注意 。王14打了一個外野2壘安打 是在堯這邊

結果大小屁股對決 好可愛

還是殘壘

結果堯一出來。馬上又是從王14管區過去的安打。你說 這兩兄弟是不是有說好的!!!這麼剛好

不過就再這一局la new得分了

結果翹課涵也來了! 哈哈哈哈 你翹課大家都知道了啦

我家偶像被三振出局!

再來第二局,我整個好想大叫。因為詹堯一溜菸的跑上三壘。我想大叫的原因是我覺得他很拼

不過整場比賽我跟我愛人都屁股屁股的叫 真的很北七

團長打出安打。得分。我愛人都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愛人哭 愛人

結果馬上下個半局換成是我要哭了!因為我家大偶像失誤。。。。我整個都無言了

他打擊已經沒打好了,還失誤。。。。。。

大偶像加油!

之後還有發生啥事! 蔡老大的球差點打到我們 + 詹堯又打破一塊玻璃

王14 + 大偶像互接對方一次nice play!

其他時間我都跟愛人嘻嘻哈哈。

其實說穿了 每次來看球,不管做再哪一隊 都是在聊天。聊天總是時間過好快

像今天打到九局 我們兩個還不知道 哈

不過跟愛人聊天真的開心死了啦 就算其中很多事在白癡白痴 哈哈哈

米吉說是來看電視的 哈。不過柚子神這招真的很神 哈 我的柚子都被寫上"必勝"了

之後外面的宿舍。

先是鍾佑回來。好多小女生圍住他! 玩玩一值再猶豫 結果時間匆匆流去

變成黃27回來。導致風 跟 雅雅都過去找27  

不過之後還是硬是把玩玩托過去! 還有有把它拉過去 因為這孩子回來之後整個開心到翻天~

黃27也整個好紅。我說ㄚ 他會胖的話 都要怪他球迷啦 太會餵食他了 哈哈哈哈

我家偶像回來 今天不知道在活潑啥 以為他心情會很差  結果跟他說加油 還對我比YA

小雷第一次我只跟他說表現很好

第二次原本跟雅雅要走了 發現他又下來 於是雅雅把我拉過去拍照。小雷整個就是微笑殺手

我真的太愛你的笑容了 好難想像以後看不到怎辦!

希望明年真的還可以見到你 真的 

結果要去家樂福。應該是要去買酒吧 哈


接到愛人的電話 去了蓮潭 聊天聊到最後。是團長搭上車走掉 愛人不失望

就在我們決定在外面聊天 聊到11點離開。

看到兩個背著球袋 拉著行李的人出現 認出那是王14 就衝過去

等他check in

結果電話響了原本想說讓他去講電話 結果整個跟我們聊起來

原來是多睡一天也沒啥不好 既然飯店那麼高級

高鐵明明開到很晚 還硬是要說沒有高鐵

沒有蠢頭髮真的比較好看

說謝謝也太客套 。

最後。你的一起進來朋友也讓我們太傻眼。。。。我們要怎嚜跟小妞說呀

於是乎

你是意外

開心的意外。

請繼續加油

總冠軍戰。或許我會去 或許不會。因為就像我說的 哈 我不知道要看你在兄弟象 還是 郭俊佑在統一獅

還是去看我家熊們秋訓好了!

不管怎樣

盜壘的精神很棒

*跑=跑跑跑  這是你的精神。也是你要努力的目標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