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三部電影。分別是"真愛效應(personal effects)"  & "我的意外老公 (The accidental husband )"
以及昨天看完的"移動城市 (Push)"

關於"真愛效應這部片",我ㄧ開始抱著很大的期望去租DVD,因為是Ashton Kutcher演的

大意:
華特(艾希頓庫奇 飾),是個活在喪親之痛而無法自拔的年輕男子,為了替自己被謀殺的妹妹復仇,他來到了一個美國小鎮,卻因為在這裡遇見了一個和自己有著類似傷痕的美麗少婦琳達(蜜雪兒菲佛 飾),而從此改變了人生…當琳達與華特因為共同的傷痛與感受而彼此慰藉時,難以預期的化學反應在彼此間展開,在走出悲劇陰影的過程中,充滿溫暖與希望的愛苗也同時在兩人心中萌芽!

很快地,華特不再只是琳達身旁,一個可以暫時停靠的肩膀而已。華特的出現,讓琳達重拾了歡笑與希望,封閉冷卻的心房,也再度燃起熱情!華特更成為琳達兒子克雷的心靈導師,始終走不出喪父之痛而成為問題青少年的克雷,原本對生命與世界充滿憤怒,卻在華特感同身受的帶領下,找到了宣洩怒火的出口,就在曙光乍現、三顆曾經受傷的心因為彼此扶持,而準備好重新出發的時刻,無法預期的生命轉折,將再度考驗真愛所能突破的難關…。

老實說這部片我沒有把他看完,甚至他片長110分鐘,我大概只看了30分鐘
因為我覺得有些沉悶
就這30分鐘,我覺得Michelle Pfeiffer真的是老了很多,比起我ㄧ開始看他的第一部戲"I am Sam"
但是他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的,他那種鬱鬱寡歡的憂鬱眼神,會讓人想要探討它心中的傷痛,並且去療傷他
並且要擔心自己有障礙的兒子,這種慈母的感覺 表露無疑!
真的不得不承認他真的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演員

Ashton在這部片裡面,他的演技也有很大的轉變,很難想像一個在"What happens in Vegas"裡面如此搞笑演出的男演員
可以在這部片裡面利用眼神,臉部表情,以及不同的走路方式來演出一個一心只想為妹妹報仇的哥哥
原本在他的心中,只有報復! 但是就在他認識了Linda(Michelle飾演)之後,開始改變
Ashton再這邊算是內心戲十分充足,這是我對他改觀的地方,可能是因為我看過他演的戲都是搞笑片
所以說難得看到認真的他,真的是很不同凡響
尤其他要去改變它的說話態度 還有我最覺得不同的就是 他要用一個練習摔角的人的方式去走路
我ㄧ開始還想說他怎麼走路有點怪怪的,是不是因為變胖了!
結果原來是故意要這樣子表現的

至於他們的大意,其實就我看來,(我的自己小心得啦)
我覺得它有點像是在探討說如何解除你的報仇之心,去原諒 去看開 去放下
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要報復

可能我最近晚上喜歡看一些歡喜片,所以我覺得這部片不是很適合我! 裡面幾乎都是在探討的成分居多!







我的意外老公 (The accidental husband)

大意是這樣子的:
本片是烏瑪舒曼第二次擔任自製自演的作品(第一部是HBO自製電影《瘋狂的盲目》),找來與柯林佛斯一起演出。

艾瑪﹝烏瑪舒曼飾﹞是當紅廣播節目主持人、暢銷書作家,還有一個愛她的未婚夫﹝柯林佛斯飾﹞,事業、愛情兩得意。

生活嚴謹的艾瑪,擁有全天下女人都想要的生活,然而她卻因為在空中建議一位聽眾與男友分手,使得這位憤怒的男友決心報復...。此時艾瑪正開心的期待自己即將要步入禮堂,卻發現配偶欄裡的名字竟然不對!不得已只好先找到這個「丈夫」解除婚約再說!

這位意外的「丈夫」﹝傑佛利迪恩摩根飾﹞是個消防隊員,隨性生活的他漸漸卸除艾瑪的有條不紊,而婚期一天天逼近,也讓艾瑪開始思考到底是如同安全網的未婚夫好,還是率性隨意的消防隊員好?

片中有多處明顯的穿幫鏡頭,在柯林佛斯向烏瑪舒曼展示結婚戒指時,鏡頭前溫馨甜蜜,一隻收音話筒正赫然聳立在烏瑪身後。這只收音話筒甚至在之後的幾個場景都出現過,使本片有了意外的幽默效果
。 


心得:
這部片裡面好多笑點,我是覺得還蠻好笑的! Uma Thurman 真的是可以認真 也可以搞笑耶
想到他在"Kill Bill"裡面那副認真的樣子,在看看他在 這部片,以及"My Super Ex-girlfriend"
真的差很多!
覺得很多時候看她演戲很享受,因為它的面部表情好多,用很誇張的表情來取悅觀眾,讓人哈哈大笑
真的是老了但是還很有味道
這部片中她飾演原本是愛情專家,但是卻被一場意外搞壞了自己原本設定的邏輯,
有時候生活需要完全完美,但是穿差點不完美 也沒有什麼不好不是嗎?

Colin Firth 是個完美男人,可是可能是我自己心裡有設定,我ㄧ開始覺得他是一個放不下就是不認輸的的人
所以他不願意放Uma離開,可是事實卻與我想的背道而馳
他是個尊重他人的男人,即使最後失去的是自己

可是我覺得他都默默的在搞笑
因為他是個只要暴躁就會開始吃東西的人,這個點是還蠻好笑的

還記得"P.S. I love you"裡面 男主角的同鄉"William"
Jeffrey Dean Morgan
OH MY GOD~我真的是無法想像它已經是43歲的人了,魅力指數真的很高
我覺得他在"P.S. I love you"中 不知道是比較瘦 還是怎樣,我覺得比較沒有那嚜帥
但是在這部片裡面雖然身材有變胖,但是我覺得味道很夠,超帥的啦 尤其是他飾演的深情男人 令我覺得更帥了
原本只是意外
卻變成真愛
尤其是一個捉摸不定的男人,說明了我們常在說的一句"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就是因為他常常外來的驚喜,所以讓Uma 覺得這個男人捉摸不定 讓她覺得生活很不一樣
那是一種純真自然

好笑歸好笑,但是其實劇情是都可以猜測的到的一部片,把他當搞笑片來看,愛情喜劇片 可以讓你的生活也過的很歡樂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短啦 !!!!!!!!!


至於"移動城市(Push)"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部片了,所以我另外打一篇網智來介紹!!!!!!!超好看的啦 I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