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到台南。我們家最愛去赤崁樓附近找吃的,因為阿娘愛吃那邊的店

不過我跟魯比眼尖 看到一家好像是新開的店 外面的布條寫著"乾拌意麵"

於是我們兩個就說我們要去吃那家吃吃看

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古代煮藝"

兩位老闆娘在裡面忙進忙出的

我們先是點了三碗乾拌意麵  + 一碗關東煮湯 還有老闆推薦的手工蝦捲

先介紹一下這碗關東煮湯。30元


其實這碗湯我覺得。。。就還好而已

粉腸一條 + 兩塊米血 + 魚丸 + 火鍋料2~3塊

就是料還OK而已

但是湯頭不錯 很鮮美


手工蝦捲。45元


我這個人很愛吃蝦捲

我覺得他們家蝦捲算好吃。雖然蝦子不是挺大 但是外面炸的酥脆 裡面的材料也很充實

蔬菜有。蝦子有。好像還有魚漿的感覺

一份兩條 分四塊


最後是乾拌意麵的部份  40元


吃一碗就會飽。麵不會很爛 味道很香。只是他不是鹽水意麵那種喔

有點像乾麵

但是是用意麵下去拌的

我媽說有點太甜

但是綜合口味是好吃的


另外老闆有招待葡萄醋   好喝

這家店在赤崁樓斜斜斜對面

地址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4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