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在台南 用魯比的電腦打網誌!我想以後我會常來,先去個台南球場看棒球
先去跟個蔡珮吃飯逛夜市,然後來這裡睡覺!

禮拜六。中午來去補習,補完習後,跟蓉來去看電影啦! OH 以後禮拜六的補習終於不用那麼趕了
因為改成2:00~3:30 終於可以好好吃午餐 然後再上課了

今天電影是看絕命終結站4。我覺得血腥片是我的極限。太血腥我不能接受 我想我之後看到熱狗我都會吐
而鬼片我真的是不能接受,可能外國美國的那種吸血鬼還可以接受一下,
但是東洋鬼我就真的不行了! 所以認識我的都知道不要找我去看鬼片,因為只會被我拒絕
我覺得最近看過的血腥片都還好。可能那部不知道在演啥的"撕裂人"對我而言比較血腥吧
因為"瘋狂理髮師"就還好啊! 血就是很卡通化耶

anyway。買票的時候小姐說我們兩個必須要分開坐,因為沒有一起的位置了,
所以我們就先買分開坐的票,3D真的票貴很多 多貴了100元的呢!
開場前,我跟蓉一值再注視我旁邊的位置,因為我旁邊的位置也是個人的
想說可不可以跟她打個商量,成全一下我們兩個!  只是我們兩個的位置脖子很酸。是B+C排 哈

結果我旁邊的人一直沒來,蓉就來坐在我旁邊

3D眼鏡很酷 我喜歡!

這部片開始。男女主角真的是很有我愛的Fu
一直覺得男主角很有Chris Evan的感覺,所以這部片剛開始我都只注意到男主角,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開始要血腥了

這部片描述的是在賽車場發生慘重車禍,原本會在在場車禍喪生的人幸運逃出,可是卻逃不過死神的命運

這一級主要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3D特效,否則死法其實都很nothing!
血塊。屍體。人頭 直接在你面前,原本我以為這一集因為有很多地方好像是可以幸運逃過
尤其它裡面有一幕是男主角打翻咖啡 上面寫著"只要採取行動"(action)
讓我以為原來他們只要行動 就會改變
而且裡面很多地方他們很輕鬆過生活,音樂也使用輕鬆的音樂 就讓我覺得喔 放鬆了
尤其裡面超多笑點的! 根本就是在哈哈大笑
連A片的地方 我也覺得好搞笑喔 一點都不色情
不過沒想到最後有出現一個流浪漢,講了一句話之後,其實這一切都尚未結束。
"有時候如果是碰巧 那就最好只是碰巧"
話一說完,死神就來了

我只能說還是大家都亂死一通 只是緊張放鬆緊張放鬆
不過3D真的有讓我比較有真實感啦! 尤其是男主角的手被釘在牆上時 超有感覺的

看完。我只能說 我很不推薦大家進電影院看這部片
因為很短 又沒有啥內容
看完沒有半小時 我就不太記得它裡面到底在演啥了!還要問蓉說他到底在演啥
只是如果你想看特效 那就去吧
一小時22分鐘 哈

男女主角真的很帥氣又漂亮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