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附近。最近開了一家墨式餐廳

名字叫做:墨式複合式餐廳 

哈哈哈

原本呢 我想都沒想過我媽會要去那邊吃,可是我媽既然說要去那邊吃,所以我們中午就跑去那邊吃午餐啦

連續吃了兩次

吃不同的東西

覺得味道真的很不錯

最主要是價錢很便宜

首先為各位獻上 他們家免費吃到飽的"泡菜"

聽魯比說(因為我不敢吃 所以是魯比吃了跟我說的)

他說酸酸的 可是辣度很夠,可能是有辣椒下去泡 + 胡椒粉的關係吧 我猜啦

吃到你開心  不錯吧 !

再來

我點的炒飯"墨式豬肉炒飯"  價格:89元 沒有附飲料 也沒有湯  有白開水一杯 哈

他的絞肉非常多  所以愛吃肉的我很滿足  蛋 依我估計應該用了兩顆吧

主要是他的份量很大份 我吃完一整個真的是快要撐爆我的胃了!!!

但是辣辣的味道又讓你停不下口

有一種特殊香料 我也說不出來 但是微辣

第二次我去依舊是吃炒飯 <是因為我原本點焗烤 但是我媽不能適應她家的炒飯味道 所以我跟他交換>

這次吃的是"牛絞肉炒飯"

好啦

就。。。。我吃不出來差別

就都很像阿

牛絞肉炒飯 99元


再來

這是焗烤 是他們的田園飯焗烤

大推薦

奶油味超夠的

而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它裡面的醬汁非常多!!!!!

所謂田園飯呢 依我看 就是紅蘿蔔 馬鈴薯 簡單說 就是素食飯吧  !!!!! 但是價格依舊便宜 89元  有附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


我們還另外點了"墨式脆皮起司薯條"  價格:59元

好好吃 喔喔喔喔

起司味很重  主要是很酥脆 跟Ikea薯條有得PK   我超愛的啦 雖然我已經吃超撐的 但是繼續吃 因為太好吃啦


再來是我娘點的"奶油豬排飯"<====正確名字忘記了  價格好像也是89元 因為這是屬於商業特餐 所以沒有在他的menu上

奶油跟他的焗烤味道依樣 超優的

豬排也很嫩

只是皮沒有很脆 可能是泡在他的醬汁上面的關係吧 

也有附贈可口可樂


再來

送上的是"焗烤雞肉飯"  價格129



對 焗烤類也有附上飲料喔

雞肉很多塊  Good



最後出現的就是我阿娘點過的"奶油雞肉" 只是這次變成麵 哈哈哈哈哈阿

麵的份量吃起來稍微比飯少一點的FU


但是感覺真的很棒

這家店

主要店員很客氣



大家以後可以來吃吃看

中午休息時間可以揪我出來吃 哈哈哈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81號  

電話:07-3478066

在左營高鐵站 正門口走出來直直走 約5分鐘距離

或者是高雄捷運 左營站 一號出口 走出來 約5~10分鐘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