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一起去看球。換了票 我今天的位置真好 K區耶 最喜歡的K區 還是9排

不過看天氣好像快下雨了,剛好風跟惠卿也有來,所以我就先上去最上層找他們 

浩然的點心真多,好好喔 聽到我都肚子餓了!!!!風~有一天萬一浩然跑步變慢,就是你的問題囉 哈哈哈哈哈

跟阿Ken相比 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你給我的小禮物我好喜歡  簽名我就自己簽就好了 帥翻天

蓉來了後

老大拖很久才出來

不過今天都是正面微笑  歐 我家大偶像當然更不用說囉 也是帥翻天的狀態

小雷今天表現好不穩  反觀林英傑 今天好穩好穩

剛好對上小雷 對不起拉 英傑把拔~ 我還是比較愛小雷

大偶像的nice play 我都開心的快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不過相對他的失誤也讓我難過了一下

雖然今天輸球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見到你們

MVP出乎我們意料 為啥不是 salu啊  可惜3V今天不在場 要不然他一定開心翻天

今天根本就是來跟蓉嘻嘻哈哈的ㄚ 不過也意外發現黑眼圈 哈哈哈哈哈哈

好聰明我們,一開始就坐在上層 所以下雨不用躲雨

在上層觀察別人 包括好色男孩們 一直偷拍女孩

宿舍等等等。

小雷走好快。林79今天好開心 因為蓉誇獎他 拍照都大微笑啦

6 + 27 + 24 依舊慢

but說加油害我尷尬了一下 因為我是在跟蓉說加油 剛好 8 + 15 + 41 走出來。。。。。。。

他們要回答我也不是 不回答也不是 冏

不過意外見到葉竹軒先生 一開始眼中只看到他 結果沒發現走在前頭是72。。。。。

葉先生一直叫我找72拍。結果回答是說拍太多了 而且我今天要找的是葉先生你耶

不過72很白目一值再鬧 哈 害葉先生更是害羞

最後我們依舊是三人一起拍

72還說我跟葉先生隔很開

ㄟ 拜託 他是弟弟耶  我比他大耶!

打打鬧鬧過完



遇到林14 很愛穿一樣的衣服耶你 還敢取笑我 大胖子

依舊開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