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真的有時候很難滿足

當我身在災區時。我好容易滿足

當我沉溺在音樂世界裡時。我好不滿足

誰可以帶我去美國英文去一趟。順便給我ㄧ筆錢。讓我買我的CD 海報 買到爽

最近搜尋到好多團體

但是好像太小了。沒有音樂檔。沒有FB。只有myspace

真感謝還有myspace

我想 人的夢想很多 只是缺少了一點契機 還要有點機會


有時候心是矛盾的。

有時候你想要獨佔 有時候你想要完全競爭  這就是市場理論

獨占市場裡面 你是唯一  但是你會擔心滯銷

完全競爭市場裡 你是其中之ㄧ  但是你可以得到更多資訊

有好 有壞 取決於怎麼想

我偶爾喜歡獨佔

偶爾喜歡完全競爭

好難!



偶爾會羨慕。偶爾會慶幸

給我個閔建佑會好點!



跟孔伶北鼻 還有傳聞已久的他姐姐一起去吃飯!忘記拍火鍋料 真的很新鮮 又好吃 而且飽到吃不完

你們真是對我太好了 蝦子花枝高麗菜

南瓜多一塊 原來是我的

嘻嘻哈哈 以後都給我約姐姐出門 我愛死你姐了 只要說我很瘦我都接受 (我只愛聽好聽的話)

三個女人真的很開心

減肥永遠是女人的一生課題

你怎麼不去竹科找一個 有好多種找一個   那我也要找一個 幫我! 我要去電機系喔 交大研究生

Let's go啊

以後要來去成大 + 交大散步

我想。有你們真的是最棒的 隨時隨地 都可以賜給我開心的power!

現在又是energy滿點

唷齁



撲通撲通的心跳聲。蔬果先生變成甜甜先生 喔 我好懷念當初去偷拍的好時光

回憶湧上心頭



喜歡過一個好人 真的很棒 至少現在誰講起來 都沒有人說他是壞人

我的小間諜

真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