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今天非常重要!!是要搶票的日子

單蠢的我們 還自以為的討論要買第三排 第五排

結果11:40跟蓉約在年代樓下見面  一到年代 發現。。。。前面有人在排隊了

還要登記過後才可以進去買

大家都好有經驗的樣子

結果只有我們兩個笨蛋 哈

拿到票的時候 阿福微笑區沒有了    

青峰美聲區 正前方也沒有了

這時候我們的連號也沒了

所以說我們買到稍微比較靠近馨儀無話區

但是還是B1特區第一區

我只能說 好搶票

也感謝年代小姐熱心幫我們搶票

只是。。。

正當我要刷卡時

卡片出錯

餘額不足

我嚇到了

結果我後面的小姐刷 也出錯  結果年代就打去信用卡公司問  發現我的真的是餘額不足

但是 那位小姐是他們機器本身問題

於是我嚇傻了

我的信用額度五萬塊耶!!!!!!怎麼會????????   於是我打電話去問

才知道我前期卡費尚未繳納  30000多塊錢的學費 還沒繳  所以刷卡額度就變少了

剩下18009可以刷

所以 2800*7=19600

請他幫我刷18000  剩下我付現 <其實我真覺得老天冥冥中有在幫我,因為一般我皮包不會放那嚜多錢

那天剛好要存錢所以放進去。。。。。呼>

一番折騰後

跟蓉去吃韓式料理

嘿嘿嘿嘿嘿嘿

我們還是在討論幫忙拍照學弟是誰????? 還有葉竹軒的事情!!!!!!

anyway 有票萬事足

可以見到親愛的打綠們更開心


親愛的趴呢們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