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參加完某公司的15週年後

我已經非常確定 我真的很不愛流水席 + 應酬 balabala之類的了

也不是說流水席很差 吃的很差啥的

是因為我很不愛跟不認識的人各別用他們的筷子來夾同一份食物

跟我認識的 那就OK 至少我知道他們的生活習慣

但是跟不認識 抽菸喝酒的 我真的是無法

整場下來 我只喝了湯 + 吃油飯  當然 我都是第一個用這些東西的人

再來!

我很不愛敬來敬去的這種東西!

好啦 我真的很挑剔

就是只是男人們要喝酒 所以他要敬對方 但是就又敬全桌! 杯子拿起又放下 馬上又要拿起

好不愛

再來就是我自己本身問題了

我有挑食病很嚴重 大家都知道!

所以海鮮就掰掰  對 結果整桌都海鮮! 只有雞湯是雞肉 哈  我超慘的我

還有

就是天氣熱的要命!

即使是高雄的晚上也是一樣!

所以吃的我好痛苦

又是跟不認識的人一起

根本就不想說話 不想吃 

所以

我不愛這種fu!

還是吃自己愛吃的

還是跟自己愛的人吃東西 

比較開心

算了

我很自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錯MTV公佈時間,害我整天嚇死!

結果是17號公佈

FOB決定我要不要在13小時來回台北

很衝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好想看FOB!

龐克30系列 FOB第二站

可以下次來個高雄嗎????



希望我們兩個都幸運



we are parallel

now I won't keep hope betwee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