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4

法國 國慶日。






但是對我而言,是我的衰日!!!!!



最近沒有在看星座運勢的我,突然想說要看一下! 上面寫說"會被私事影響到公事"

不以為意 因為今天我工作很順呀

結果

下午要去銀行時。。。

車鑰匙放在包包裡

我還想著要拿出來 騎車

結果就在我把包包放到車廂後! 我用力一壓

OMG~我的鑰匙被我鎖進去了

眼看已經2:30 跟公司叔叔借了機車 衝回家去拿備份鑰匙

再衝到銀行

還好趕到3:30

雖然15號的票子

但是我們都習慣14號就先轉甲存

因為15號銀行擠滿人

來來回回  等我回到公司已經狼狽了! 結果又連續兩通打電話來說有些地方有問題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還好晚上的法文課好順

要不我真的會被搞死

法文真的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