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下課後的85度C 整個就是一小時過很快

安排時間吃飯吧!

說到做到就是我

我大概是拜月老都拜到別人家去了吧

要好好加油

經營一段感情需要很多磨合

你要加油

需要那支專線的話。。。。跟我說  你懂是哪支專線 哈

寶貝 

你要幸福喔



我只能說。。。。最近大家都幸福快樂

到底

到底

到底 

是怎樣啊我

朱GG 我們兩個大概要一起牽手過一輩子了吧  還有鴨子一起來吧!!!!!



大偶像上場代打囉!!!!!!!!

開心

我想要看到你先發

please

但是不要勉強

慢慢來

79也上場囉! 哈

果然按耐不住了吧!!!手很癢吼 

加油79


法文班開成囉

而且還多好多人

好開心

上課第一天

我們已經是實用法文了  不是入門! 

英文Toeic朝著700前進  要加油

法文檢定考也想要試試看

加油

黃尖尼



蓉寶貝

你的反應有點嚇到我!

但是或許就是那種缺一角的遺憾  讓我們失去動力吧 !

聽到你電話裡的聲音

就知道你的熱情程度

聽到老大有先發

你的聲音整的又大揚

用心程度開始有改變對不對!!!!!!anyway 我們一起努力

相約一起去拿票

一起迎接拿到票開心的那瞬間



還是比較滿意一開始讓Alan 燙直的頭法

想回長髮了

我真是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