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老爺。

這個洋將 剛來我之所以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跟之前誠泰的湯姆很像!

之前去看8搶3遇到湯姆 他還很開心有人記得他

所以當我見到霸老爺時。整個就是決定要好好支持他,

所以我們第一張照片在台南出現了!

沒想到之後 在台中見到霸老爺,老爺竟然記得我!!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高雄就算沒有去看比賽,也會去找霸老爺

霸老爺的微笑真的是很棒

霸老爺對球迷的親切我真的是永遠不會忘記

這就是支持洋將的困擾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但是知道消息後還是難過的哭了

這樣子是不是不要支持洋將

這樣子是不是都不要看棒球好了,就不會有這種分離時刻



不管你在哪裡

霸老爺請加油

我才剛要感謝你寫給我生日卡片而已  就這樣子  回美國了 哀

永遠會是你的小粉絲。請不管回到哪裡 都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