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今天好歡樂喔喔喔喔喔喔

騎車才剛到球場,就看到二軍吃完飯要走回去,眼見蘇先生也要走往宿舍的方向,於是乎 我快速的鎖好車,衝到宿舍門口
迎接的是他進電梯的瞬間!!!!!!喔買尬 !!怎麼會醬???????????
結果結果
我正要往球場的路走過去 就看到林智平先生走過來,整個手上抱很大箱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

好啦 我應該要顧慮你手上抱那嚜大箱!應該要早點讓你回去 但是就很自然聊起來 阿呀 要問的事情忘記問 糟糕
又遇到王豐鑫跟郭建宏!整個就是打招呼打的很開心

進了球場,蓉北鼻 + Mori + 3V 整個就是大家大相會,好開心的聊起來,不過看到達後再練球,我當然是馬上衝過去拍他好幾張
要加油喔
已經累積14場連續安打了,喔 我的天呀!!!!!我怎麼會這麼支持你阿
就是因為唱歌很好聽。。。。+很憨厚的感覺  哈哈 成為我在牛最支持的人

接著去看la new練球,知道的 少了大偶像 我的興趣真的是有點缺缺 小頭兒。。。。。我想看你守三壘 我想看你打擊
不過看到蓉家的老大 整個就是我跟Mori都不留餘力的幫忙拍阿
只是順便噹了一下蓉
老大是吃墨魚口味的口香糖是不是??????哈
我們整個就是在la new熊面前 嘻嘻哈哈 吵死人
反正。就這樣子囉!!!!
不過老大只能拍到側面跟背面。這是一貫的作風,叫你們家老大練一下左右開弓!降我兩邊都可以拍到啊
今天被蓉八了兩下,原因就只是因為他家老大笑了======>於是我就被八了======>那要是他哈哈大笑 我應該已經死在球場了
今天有蓉給我靠,他指揮我拍某人給許笨笨。所以許笨笨到時候看到照片,你絕對不可以怪我 好嗎  
反正在la new這邊嘻嘻哈哈過後
我們就回到今天要加油的隊伍,興農牛隊拉


今天我只能說球運都很差!是怎樣 我最近坐三壘的話 球運都很差耶
很多球其實牛隊都打的很好,但是就是都找手套,要不然就是雙殺
達後一開始保送! Mori被我突如其來的往前坐嚇到了 哈
因為這樣子喊的比較大聲呀!!!可以幫達後好好的加油!  龐龐妞 今天也被我拉來一起看牛 哈哈哈哈
我們今天大家就是又觀察休息室,我只能說 蓉。。。。老大他們是不是有閒隙啊???????
都不聊天了耶

龐妞~眼睛也超厲的啦!!坐在水桶邊的人也可以被你發現!!!!

Mori的峰哥今天打很好

阿ㄈㄨˋ今天其實球都投的不錯! 只是剛好被打中而已!!!阿ㄈㄨˋ 加油  不要灰心
英傑把拔的笑容還是100分
今天兩個死球。有人打出三壘安打。有人皮還不繃緊。今天本壘阻殺好好看。阿德流血的那個點好好笑。Mori原來是爆米花鬼。
達後趁我去熊隊的時候打安打(連續15場安打)。胖子丟球不要針對我來。EZ,小沙彌 傻傻分不清楚。
偶像不在我的動力少好多。余文彬就是跟蓉很有緣。杜寅傑今天抽筋很痛,大家不管哪一隊都幫你加油了,突然倒下嚇到了。
恰恰打擊大家也喊的太激動,第一次看到這場幫另外一場加油。牛牛少了小喇叭氣勢就輸很多。
帶位員3V都不好好的帶位。

以上
是我看完今天的心得!!!有忘記的 我會再補充

賽後,我們去等la new一下

才剛走到宿舍,我就看到熟悉的身影,哇咧 那不是我家大偶像 小頭兒嗎??????????
從宿舍要走出來,我馬上蹦蹦跳跳的 
衝過去 跟他說我要拍照
結果偶像今天整個好high
跟平常拍照 用很疲憊聲音跟我講話的偶像不一樣
今天我們根本就是大大大大大大放開呀

不過要等到下半季才會在見到你在場上
我會想念你的!你的守備永遠是我最安心的,會好好等你下半季回來,現在 你就好好的休息吧!!!!!!!!!大球迷我不會變心的啦 
不過今天偶像說看電視拋彩帶的那個動作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你今天真的好活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聊完天 拍完照 我根本就適用蹦蹦跳跳的跳回去ㄚ
整個就是 用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或者是甜蜜蜜 都不足夠形容我的心情

阿德人好好

是說
胖子今天又跟豪哥一起回來 只是兩位一個左邊走 一個右邊走
今天就豪哥掰掰
去找胖子
一開始以為你會拒絕我!沒想到你今天人不知道在好個啥鬼!!!!!!!整個就是對我講話超好的呀!!!!!!
拍就拍 幹麻還一值走進我啦!!!!!
是說我忘記拍合照了啦
胖子
下次要補償我!!!!!!!我要合照合照
不過梳妝頭髮是哪招 你也太好笑囉  叫你要加油聽到沒!!!你以為你還是18歲青少年呀!
真的很為你擔心 希望你知道還有球迷再擔心你

林聖凱 請加油

99女兒依舊好可愛

就在我們決定要走時,雷克斯 跟 強森又從上面走下來了
蓉馬上就衝過去! 而且這次他自己跟小雷說要拍照喔
一次糊掉 兩次成功但是頭髮亂飛 三次糊掉 
小雷還跟我說要怎嚜拍,頭髮不會面對風
而且整個就是還聊起來了
我想要不是強森在那邊等他,我們會整個大聊特聊
因為我就先稱讚他昨天真的表現很好
再來講到屁啦!!!!他整個就是大笑 
跟我說是不是看電視的
哈哈哈哈哈
小雷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是說
為啥我沒有跟小雷拍????????????

算了

我應該是大偶像 + 胖子 今天讓我開心吧 所以都忘光了

龐妞。今天跟你一起看球好開心 我們下次還要一起啦 好不好 好不好

Mori 下次一起看峰哥。我們去坐我們熊隊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