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聲音。笑點。出現了

蘇打綠們。終於又在電視上看到你們了

雖然很多的點。我都已經聽蓉說過了

但是實際上聽到。仍然還是搖頭點頭興奮中

三個禮拜的演唱會。落幕了

我覺得這個假日好空閒。不需要在一大早起床。陽光下曝曬。就只是為了等到7點開唱的演唱會

但是

同樣的。失落指數持續升高

我是一個很容易入迷的人。不論啥事

但是

要堅持。很少  我堅持一件事情的有效性很短

但是對蘇打綠 就是深深吸引住了

頓時回憶湧上心頭。連一向冷靜派的鴨 現在已經激進瘋狂狀態了! 

6點公司應該要放早點回家

那我媽應該是一天到晚要在我家放 "嬉戲之後" "早點回家"

音樂共鳴真的很大耶

我發現

因為不管怎樣的人。你的腦子 或者是口中 心中 一定都會有一段旋律

不管這首歌是怎樣的一首歌。這個曲子是不是很優美。但是 都是屬於你心底的聲音

很多音樂都值得肯定

我承認我這個人很受外在因素影響。但是那影響也是兩三分鐘

可能一部偶像劇會讓我喜歡某些人 

可能一個廣告也會讓我很喜歡某些人

但是

願意這樣跑的真的很少很少 除了The Click Five  蘇打綠是第二



我大概只是想要表達我多愛蘇打綠吧!!!!!!!

五月的蘇打月跑完

接下來先迎接棒球月吧

而且六月是我的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