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二軍 我來了

是說原本5/31是許嘉要跟我一起衝台南看二軍的,因為他想要看津平!在高雄都很無緣
但是許嘉有事情,所以變成一個很久沒有看熊的默契兒跟我去
而且還好你調假有調成功! 要不然今天的開開心心 你就沒看到囉

搭車到了台南,開始我們沒有安全帽的一天!因為少了一頂我的安全帽,由於我原本要去蔡珮家洗澡
但是因為我比預計時間早到很多!所以就直接去默契兒家洗澡
是說
在統聯上,那個冷氣竟然熱到我都被熱醒,然後拿起我的扇子來搧風!
接到默契兒打來的電話說熊隊們已經到了球場,然後林智平先生很帥氣的帶著眼鏡出現
我只能說。。。。許嘉嘉 你跟他好無緣!!!!!!!!!!!!!

洗完澡,又買完吃吃喝喝的東西後,就殺到球場,我只能說吼吼吼每次買某位先生的飲料都讓我們傷透腦筋
這個不喝,那個又怕他不敢喝,都要想好久好久
下次乾脆叫他用負面表列算了

到了球場,今天也太準時開打,看到二壘那個姓蘇。的先生超級吵的啦
不是我愛愛愛愛愛噹你!你的聲音真的很突出,當別人一起"嘿"的時候,就是你的聲音會特別突出

一壘手竟然是李晉銘,雖然知道大家要就是學著多方面都會站都會守備,但是他一個捕手來當一壘手,真的讓我覺得好心酸,不過今天表現很棒

二壘手就不用說了吼,就是蘇袁億先生,今天一支安打,一次雙殺,還有一次差點失誤,補位補的很漂亮
只是人家顏保羅沒傳好,我自己亂幫人家配音,一直說"吼,都不傳好,害我的衣服都髒了啦"<=蘇袁億的心聲
不過跟陳雁風的默契不太好喔!
虧林泓育傳的很漂亮耶!
你是比較愛跟林智平配是不是?????

游擊手是陳雁風

三壘手是黃小偉,一開始對黃小偉沒有特別感覺,可是今天看到他守備+打擊,真的!他也是一個很努力的球員
打出全壘打那瞬間,我都起立鼓掌了!!!!!雖然我很習慣一壘是喇叭!可是 你的守備也不差阿 加油

外野手分別是陳銪顯 阿Ken 顏保羅 還有之後換上去的阿賢 何信賢
Ken拔今天看起來好心酸!你要加油 
顏保羅整個就是觀眾席上是不是有你哥哥????有一個人跟你長的超像的,我ㄧ開始只是覺得輪廓很好看
結果跟你超像的耶!!!!!!

阿賢模仿人家跑步真是笑死我了

王溢正=>ㄟ 我可以說一下嗎???但是不要笑我!我真的覺得他是台灣版的達比修好不好
又高又帥氣!!!!重點是還很年輕,可以磨練!!!!!!!!!

郭建宏 + 大象 你們今天表現很好

劉家豪=>雖然我每次都說希望可以有林聖凱的空間!但是不可否認 你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球員,看你打擊啥~只是嘴巴機車了點

其他我忘記論述的人,就請見諒

但是今天周廣勝打的不錯 + 郭俊佑真的是帥呆了,沒有想到你竟然在二軍,我還以為你在一軍,結果還看到你打全壘打!!!咖新咖新,打好的話,飛總一定會給你機會的

好了,正經過後,來點就是場上的茶餘飯後話題!
今天由於林智平有來,帶著墨鏡也太帥吧你!!!而且之後去練打擊,我就拉著默契兒過去看
這孩子一定有發現我們,哈 而且你是不是在等我們開口叫你阿?
平常近在咫尺叫你都很耳背!今天我叫很小聲 你竟然有聽到!!!都笑了我們
希望你的手可以快點好!!!你這個淺力新人王

不過一壘指導教練你也太不盡責囉!還忘記要出去!!
臨時要換上去代跑,跟蘇先生的交頭接耳+擁抱,我都要懷疑你跟他有一腿了
只是你明明手傷還不能上場守備,還想要偷偷拿著手套衝上去,好險!!二軍教練是蔡拔
才不會讓你做這種危險的事情呢!!先生
是說是說
你都一直幫別人順頭髮抓頭髮是怎樣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跟默契兒很想睡覺時,陳銪顯跟蘇袁億竟然撞在一起,我馬上眼眶都眼淚了
只差滴下來而已!!不僅僅擔心陳銪顯有沒有怎樣,還有那個平常最愛"化蝦"的人竟然也撞下去
看到蘇袁億自己走出來,然後有一個新來的防護員叫做林智平,自己拿出一罐罐的東西給蘇袁億噴
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點我整個就是破涕為笑了!
雖然蘇先生自己的腳也受傷了,可是看到陳銪顯人家都拿出擔架來了,我嘴巴一直說拜託~不要擔架
還好!
雖然是被人家背下來,但是至少他還會笑 希望你沒事

結果蘇袁億這個傻子馬上就是打安打!但是因為腳也跑不起來!所以就跟林智平交換
變成他當一壘指導教練!喔
超有感覺的拉 哈

最後比賽結束
結果三壘出口被關住了,應該一群人被關在裡面 我是說球員 哈
統二的人先出來,沒見到郭俊佑 不過人超好的周廣勝還從車上下來拍照!!!!帥ㄚ

結果陳銪顯出來 看到他一跛一跛的!真的很難過,還有球迷拿東西給他簽,結果翻錯人!!!!!
不過看到他還可以自己行走,我還算是放心!
過去問他!他說他明天才要去醫院!差點忘了今天是禮拜天
而且他自己也覺得奇怪!蘇先生怎麼會沒有"化蝦"
希望你沒事啦 陳銪顯

蘇袁億腳也包住走出來!但是他沒有一跛一跛的!還好!!還有幫陳銪顯背袋子!要不然那個那麼重
他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就撞在一起了!我聽到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拜託
你們都是我很支持的球員!不要再受傷了好嗎????我聽到小頭受傷 我真的已經很難過了
又遇到你們兩個又受傷 林智平也是!!霸茲也是 到底想要怎樣?????大家要一起去拜拜嗎
不過不過 蘇先生~忘記跟你說一件事情!!!你好紅喔
好多人喜歡你支持你喔!!!!!
我聽到有小球迷還說"蘇袁億比林智平帥耶"
哈哈哈哈哈哈 ㄟ我沒有要取笑你的意思 

顏保羅拍一張

幫嘉拍津平

然後林智平好紅好紅 好多人要找你,還好我有突然回頭,才發現他走後面!等他跟球迷講完話
才把他叫過來
幫默契兒跟他拍照!原本我也要拍的 結果因為好像很趕著要上車了,所以就先掰 反正我回高雄還可以常常見到

就在我決定要去揮巴士在那邊搜尋人的時候!!!(是說新的隔熱紙真的超黑的啦!!我都看不到裡面)
結果在我在看的時候,有一雙手一直在那邊"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的打窗戶
結果一看,才發現是蘇先生!!大笑了我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是哪招???????
只能說先生很不會唇語 只好用動作來講話 很北七 
問腳有沒有怎樣 還要我把腳抬起來問
說他愛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懂不董呀你  人家都給你東西了 你說是不是
想要跟你說去醫院 都不知道怎麼表達

真的很開心
今天我ㄧ開始心情還不太好說
每次見到你們之後 心情都很好

尤其每次雖然都很像要跟蘇先生吵架了 哈  但是不得不說 先生真的是開心果

就在掰完之後 失望沒有看到郭俊佑後 看到王溢正 就去找拍照 結果說他們沒有戴安全帽
還點頭咧!!哈
唉唷威呀 
親愛的小熊們!!!!真的很支持你們!!!你們一定要加油喔

晚餐吃的日本料理真好吃!和默契兒聊天聊一整天 覺得話怎麼講都講不夠 好愛你呀 揪

胖子!你代打喔!!!強耶 我超開心的~~~還代打陳金鋒鋒哥!!!!!!!
你下次要好好把握機會喔
真的 期待我們一軍場子見


親愛的大偶像~聽到大老婆跟我說你受傷!我真的都要哭了!!希望你的手沒事 拜託你


鄭博上場 開心 希望你在一軍可以有更多更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