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撘車上台中

我只能說統聯的司機越來越活潑了
由於中華站只有我一個人上車,司機還跟我說我無聊的話可以找他聊天
整個就是逼迫我拿起亞太開始講電話

中間跟拉斐爾講電話講講講 到了嘉義整個收訊很差 就掰

結果到了台中,大老婆也才剛到沙鹿,所以我就自己搭公車過去球場了
我只能說 一路上中港路塞車塞的真的很嚴重!
一到球場
就見到郁姍妞妞!!!!
練球也沒看到啥,就出去找宜聊天!
接著接著
原本說不確定要不要來的潘球球 也跑來了!整個就是跟潘球 + 大老婆隔著鐵欄在講話阿
我們好像被關住的兩群人喔

台中今天是滿場,好可怕喔!!! 遇到好多認識的人 

比賽其實我好沒重點,因為我家霸老爺沒有在場 + 達後有先發耶!!!!

其實都在嘰嘰喳喳聊天
尤其是潘球! 整個就是很擔心智弘被罵 所以他就哭了 乖拉!!!!! 相信他OKOK的

苾涵大老婆 今天整個就是被劉安安氣死! 很無緣你們! 不過劉媽媽的點我大笑了,怎麼會這麼可愛ㄚ你

3V 整個牛迷當很成功喔!!!!!!!你整個融入在裡面了 我都沒發現! 只是 怎麼沒把我帶過去!!我家達後

小蜜終於見到面了,雖然是最後才見到妳!!!咖新

還有好多好多人,不管是第一次見面都好! 都咖新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張郁姍!!!!! 啾啾啾啾啾 我好愛你喔 我們嘰嘰喳喳的 好開心
話題聊也聊不完
卡片也送給你了
任務也達成
我愛你

中華夜市好好玩!
好久沒有來囉
哈囉
好久沒有拍照的王先生你好
哈囉
兄弟象的大家你們好
哈囉
愛棒球的你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