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5/23  

早上七點10分 搭上前往台南尋找蘇打綠的火車  原本想要在車上睡覺的,因為我真的超累的
但是 一路上跟楊欣蓉聊天都來不極了,所以說 根本就沒有睡到
等到下車之後,跟茉莉碰頭後,就去等許笨了
等等等
茉莉是新朋友!但是追星經驗充足!湯包 他也是跟你一樣有追蕭敬騰耶
搭上計程車,前往中華醫

到了那邊,其實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可是你知道,突然過去跟人家打招呼 很怪阿
所以我們就先去排我們的隊
一開始排隊隊伍 在大馬路上, 超可怕的啦!!但是我們還是賭性堅強,堅持要打牌,結果我像關動物一樣 被關在籃子裡
是說。。。他們的場地有點差!!!
都是石頭+黃土飛揚
整個我回家臉超髒的
大老二都很不幸運,撿紅點更差,失心風的我們甚至玩起撿黑點 好北七喔
心臟病,抓鬼牌 真是鬥心機

之後又換位置排隊,拿號碼牌 + 吃完午餐
蔡珮的紙牌麻將超好玩的啦!整個就是local拉 ㄘㄨㄚˋ 青史都來了
只能說!ㄟ我們真是一群賭婆,在人家家的屋簷下整個不客氣了耶
玩玩麻將,再玩牌七  大家 你們都在害人啦  知道蓋掉10 就全死了嗎??????

等到時間差不多,我們的人員也都到齊 進場
遇到兩個女生很有趣!他們是台中來的,一個興農牛 一個兄弟象 都有去去年東海場 但是整個很不像比我大的樣子阿
聊起來了 好妙
今天我們有去拍可口可樂! 可惜沒中獎
那組瓶子真美

進場,老位置前面有一組音箱,我們往後退,所以我們今天變第二排
很準時的開唱
開頭 他們是從觀眾席上台的耶 超酷

一開始當然日光給他下下去囉!不過小王子有唱錯詞喔
嬉戲之後
你喔
飛魚
異次元的玫瑰=>這邊也有 哈,但是 我們都還是享受其中阿
簡單生活
一顆蘋果
dreams
相信
融雪之前
交響夢
遲到千年
一千座噴泉
You are you will
在我們之間
無與倫比的美麗
小情歌
早點回家
可愛的玫瑰花
牽阮的手

大概我記得 + PTT上面講的是這些

其實他們說他們幾年沒有來台南,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衝!衝來台南看他們!但是你們值的
還消遣說 怪不得台南的票賣的不好

結果唱了更多首,我覺得啦 比高雄多!!
一開始就跟阿福來的大對眼!!謝謝有那塊蘇打綠版子啊 蓉

阿龔的倒著彈琴 + 台客舞 都比上次還多!!!整個就是 很跳啊你
不過玫瑰花的點我們都懂!所以都有照做
青峰整個就是被大家指指點點!還說這種感覺很差

忘記我們跟他說啥!他說 蛤屁阿 
太棒了
直接兒 我愛你
連"賤" 跟"林北不爽"都出來了

還有人把充氣氣球丟上來,要他簽名 哈哈哈 我很白痴!因為青峰問說這個要怎嚜消氣!!有人跟他用吹口那邊!我就直接說 捏他

小威吃棺材板,讓我們多聽了一些金包銀!我只能說~~小王子整個就是笑死我!說"對啦我們台南就是沒有朋友啦"
還提醒我們張懸的專輯今天發行!他說他昨天就拿到了 哈 整個跟歌迷在耍脾氣 真笑死我
今天家凱還是重點被噹人
不過今天講好多話!!!!
高八度的日光真的是笑死我!
聽說現在不流行家凱脫衣服了!是要家凱穿衣服~沒想到還這麼有心幫他租了衣服來
結果中世紀宮廷服裝 + 厚的毛皮衣 整個就是笑死了
還表演他新練要PK阿龔的地板動作~帥呀 劉天王

馨儀的echo阿龔也太好笑! 感性 硬是要說到性感
小威海報丟出去!鼓棒也飛出去了!小王子還硬要人家歌迷說謊!說有打到 受傷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又要唱起了改良版日光 但是這次的受害者有=>阿福 + 馨儀 + 家凱 + 小威
為什麼沒有阿龔+青峰呢????
因為他們說 這段就只能放的下四個人,這個叫做先搶先贏


阿福的教學好好玩 阿福人好好 電風扇給我們吹 涼呀

R&B版的小情歌 好好聽~~~其實我比較愛R&B版的 哈哈哈
阿龔的蓮花指針的笑好久

呼 
暫時想到這裡!其他等我想到再補打
只是呢
今天依舊被煙火嚇到

這個團體,真的讓人家深深愛上他們

在他們演唱會中

我就好像彷彿置身於另外一個世界

只知道跟著搖擺歌唱

沒有壓力的

只有享受

看到團員們大家的努力 我真的深深的中了!!!!重了你們的毒

每一首歌 不論是快歌 慢歌 都很讓人著迷

快歌 我跟著搖擺

慢歌 我跟著進入情緒中

尤其當小王子的頭晃的時候

尤其當阿福快樂的彈著吉他的時候

尤其當阿龔彈琴動作很多的時候

尤其當馨儀害羞講話時

尤其當劉天王都被噹的時候時

尤其當小威鼓一下 那種震撼時

都深深的影響著我

你們的感動

我想這被子都用不完

接著是簽名會+握手會時間
我們今天要握手,不簽名
在排隊時
整個就是工作人員誤以為我頭上的只是衛生棉
其實我只是要拿來擋汗
因為我太會流汗了
結果呢 第一個是阿福
由於阿福岡剛出來 有拿歌迷的相機拍照 + 拿我們的 結果沒拍好

就跟阿福說~阿福 你剛剛沒拍好 到時候要重拍可以嗎?????
結果阿福就說那個他不會用啊!!!!哈
真的很靦腆
其實 你們是可以不必這樣子做的!但是為了讓我們開心!丟pick 真的是好開心
結果我又問阿福說"阿福~你不跟我握手嗎???" 因為他手都沒有伸出來
阿福說"這樣子可以多講一點話啊"
你說說你說說
叫我們怎嚜不支持他

阿龔 我則是跟他說~阿龔上次我高雄場拿到你的右手手套
下次可以給我左手嗎???????
(因為今天兩隻手都再笨那邊 哈)
他就說沒問題 下次幫我湊成一對
就算只是開玩笑的!!還是很謝謝你
你貼心

馨儀~我都還沒跟他講話,結果小王子就說=>"ㄟ我注意到你很久了~你超像日本女鬼的!!!!"
(我想是因為我頭上的衛生紙)
結果我不小心脫口而出說"你超建的耶"
哈哈哈哈
但是 講完後 又馬上說"但是玫瑰花 我超愛你的"
小王子就回我說"小心我的刺喔"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小王子
你真的機車的很可愛

家凱很認真在看歌迷給他的卡片
差點沒握到手
跟他說穿那個衣服很好看
結果他就說 很熱耶

小威因為專心在跟家凱講話
結果該講的話也沒講 就下臺了

但是還是好滿足

今天好不低調
整個在外面打牌時
坐姿很難看,保母車開過去 我們都看到裡面的人蠢蠢欲動再往外看
是的
我們被看到了

演場會完 還跟大叫 阿福你好可愛 + 玫瑰花 我愛你
阿龔還跟我們說 要拍照的話 要用蓮花指 哈哈哈哈哈

回家的陸上,遇到健談的小波波司機

整個妙到翻天


對了

今日趴呢: 黃毛良 + 蔡珮 + 歡歡 + 蓉 + 笨 + 茉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