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new team 

這是跟我的默契兒+愛人+親愛妞 一起組成的團體

說也妙翻天

默契兒就不用說 因為認識有夠久

愛人則是之前見過面 但是不熟 到了 4月18日我主動邀約愛人同出門 才變熟

親愛妞更是誇張 根本就沒見過幾次 然後 偶然一次相遇 就在上班時間聊起來 然後 就熟了

所以說。。。。人跟人的緣分真是酷斃了

再經過一夜聊天 我們從 阿哩不達=>哩哩辣辣=>忍者龜

 最後忍者龜勝出

所以大家好。我們叫做忍者龜!!好白痴喔我們

底下是我們的宣傳照  我ㄧ定是瘋了!我竟然打了這篇網智 對 瘋了呀我,一定是因為霸老爺受傷

小頭打了三支全壘打

郭俊佑今天上場

所以我才腦子頓掉

藍色李奧納多是大哥,個性比較沉著,武功之最(雙刀)

紅色拉斐爾最強壯,但個性衝動,常和大哥起衝突(三叉)

紫色多那太羅,個性溫和不好鬥,IQ最高(長棍)

黃色米開朗基羅,思想單存,眼睛最大(雙節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