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效力的外籍洋砲霸茲於上週(5/17)比賽中因傷提前退場,經檢查後發現為初期的足底筋膜炎,目前將暫時休養並隨時觀察傷勢。

霸老爺,請你一定要好好的,快點恢復!!!!!

我好擔心兄弟不給你時間機會可以恢復

我好希望在去找你跟你用我那破爛的英文對話

我好希望可以在跟你拍很多張照片

我好希望可以在見到你很親切的笑容

霸老爺

你現在是我在兄弟的大偶像你知道嗎??????

you are my super idol.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支持洋將的心酸!

隨時都不知道他哪時候會收到機票

我可以很懂你的感覺了 大老婆

霸老爺 我跟麥苾涵 都要去美國留學呀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