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的小聚,真讓我找到時間跟屁到了!

否則爬山每次都不行

真是被嗆到不行!!!!躺著都能重槍耶 哈 

波波里不錯吃

我們還有大廚PP一起出來咧

阿貓很臨時被通知 "習慣了就好"是吧是吧

聊天 一開始 我有點小尷尬  哈哈哈哈 ㄟ 不能怪我 我們很久沒見面! 你懂得 一回生 二回熟阿

不過知道也忘了啥 聊開了

去大魯閣 打慢壘 我決定以後還是看電視打棒球就好了

我手都被震到麻麻的

只是 好有鄰場感  喜歡 ! 以後都禮拜三來好了啦!!女生不用錢耶 愛女生

男人們打的更快!!!!!還沒有圖示可以看

我以後不敢笑蘇先生他們揮棒落空了!!!!!!

去玩九攻格,我在旁邊看!因為我怕被球砸死

磁浮飛盤 真的是有夠有趣的!!!!!!PP好像很強,結果也是被我跟阿卞殺的哩哩辣辣

足球台 我們1:5大勝!!!!

投籃機 第一名是阿貓  只是我們為了要連線 用眼睛 + 圍繞攻勢 害的原本在中間台的人 被逼到另外一邊

真可憐

拳擊 PP破紀錄

打下去都有心臟一碰的感覺

麥當勞的20+4塊麥克雞塊分享餐, 讓我們幫阿貓規劃好他的家! 以後就是我們的聚會地點呀

嘻嘻哈哈的亂七八糟笑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雖然一開始有尷尬! 但是 之後跟你們相處是這麼的自然!!! 我好久沒有看到你們大家了

我想你們啦

好啦

我ㄧ定會去爬山 

我也要玩大富翁

我也要打麻將

我也要吃早餐吃到撐

我也要去烤肉喔



PP大廚 我要吃肉 不要青菜

喔對了

我真的是躺著也重了好多槍!!!!都是PP說啥結婚 男朋友!!!結果 我又重槍  我是單身 對  我ㄧ個男朋友都沒交過 對 重槍 蹦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