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起床(這是我的時間)

6:30多出門

麥當勞買早餐 中山大學 7:10分多

蘇打綠排隊 我們排行第三堆!!!!忘了帶票,我又衝回家拿票 + 拿野餐墊 

等待的時間 嘻嘻哈哈打牌,天氣熱到不行 + 屁股坐到痛死 !!!!!

T-shirt開賣 等待大家買完,輪到我們 楊欣蓉笑到我 整個M和L都猶豫不決

最後我們好說歹說 終於決定買M 哈

打牌時間總是很快,賭場得意 情場當然希望你們也可以得意啦 既然我賭場失意,那可以情場得意嗎

跟鴨子玩起很白痴的遊戲, 就是要拍到他是豬的遊戲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很誇張 大家都把雨傘放著 然後跑去躲太陽,所以就呈現一片雨傘花的景象

但是我覺得這樣子比較好,否則像上次東海那樣子!任誰都受不了 而且還不能離開位置! 天呀 真的會中暑

還好打迷們這次都很peace and love

發現好多打迷都是棒球咖>>>>>>兄弟居多

(我覺得我現在想到那晚的情境,我整個情緒都亂七八糟 所以我打的亂七八糟請原諒我)

熟悉的褓母車 聽到熟悉的聲音 是的,是我們熟悉的小王子的聲音
聽到他們在練唱!!!挖屋 代表快要開始我們的音樂饗宴了


等等等 終於可以進場,一開始就計畫好的位置,我衝很快,衝到最前面,我們的正前方等等會有阿龔 阿福 +斜前方是青峰小王子
演唱會原本預計7點開唱,結果拉霸抽獎遊戲 玩好久  但是打迷們好可愛
大家都很遵守秩序 
7點快半開唱,
日光=>開頭,當然是熟悉到不行,畢竟我們都一直在看那個MV
嬉戲之後
小情歌=>真的是天呀!!!!這是必要的呀 不管聽幾次 總是這麼的舒服
你喔
飛魚
異次元的玫瑰=>這真的是我的最愛!!!聽到這首歌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
漂浮
簡單生活
一顆蘋果(五月天的歌)=>小王子說要演唱大家都點歌的歌 我想是因為簽唱會大家叫他唱 哈
Dreams(小紅莓的歌)=>耶 還好平常有聽他們的歌,所以會
相信=>原本聽到這首歌應該是要大哭的!!因為這首歌讓我勾起很多回憶,但是因為等等會提到的某些事情 讓我跟蓉只能亂笑
融雪之前=>小王子自己彈奏,真的好聽!只是他耳mic沒有聲音,趁著歌曲中有"不"的時候一直在搖頭!我覺得團體就是有這種好處,
                    馨儀真的很有默契,馬上跟工作人員說!!雖然僑很多次 可是好像都沒有橋好,小王子還無力的搖搖頭,最後真的就是把mic弄掉
                    還用銳利的眼神盯了工作人員 哈
交響夢
牽阮的手
遲到千年
You are we will
在我們之間
============================
安可曲:
多可愛的玫瑰花=>喔齁的點我們懂了!!下次會指著青峰的頭來唱的阿龔!!!!!!
頻率=>小王子故意嚇我們!說聽到頻率就是最後一首囉
早點回家=>就知道最後一首一定會用早點回家 !!!!!但是 我想要晚點回家阿

這場演唱下來,好多好多的心得
1.首先,被特效的兩個蹦蹦 給嚇到!!!!又被火花給嚇死!!!!整個就是往後閃呀,台南場要注意這個點 

2.劉天王真的很可憐 哈哈哈 被青峰給盯上 整個就是要叫他講點話,可是他講話就是會冷掉阿,結果就一直被虧說他只會拿別人的體重來當話題!又說他雙頰凹陷,是淫魔 哈哈哈哈
不過劉天王跳的台客舞真是有夠有趣的!!!!還有日光的教學 + 被射擊
雖然我們一直要求來我們左邊演一次!結果被小王子說"貪得無饜" 所以就掰  

3.劉天王的米和雞 我肚子快笑死
4.海報謝謝小王子的給予!!!整個接到要瘋掉了

5.阿龔果然好靈活,看他跳舞 彈琴 真的是享受

6.阿龔的白手套被我當成海報,整個就是掉在我們面前,我就用飛快的速度把它拿走 結果才發現是手套!!我好白痴!不過 送給特愛阿龔的鴨子當禮物 哈 他還拿給阿龔簽名喔!!阿福還幫她跟阿龔講  這個點就是為啥我跟蓉聽到相信會笑的原因了!

7.和阿福一直對看真的好開心!!!!!!!!!看到他的微笑 真的很令人滿足!!!

8.鴨子拿到海報好開心 CD馬上上台簽名 

9.小王子的家凱版日光我現在想到都還會大笑

10.跟小王子對看而笑 真的是很打從心底的笑!!!



其實我支持欣賞的藝人有很多,但是 看過的演唱會 願意買票進來的 並不多!

蘇打綠 我很老實的說,我ㄧ開始並不注意到他們這個團體!因為我ㄧ開始覺得他們的歌曲太慢,我愛快歌

但是漸漸的這種音樂風格好吸引我!!!!!

他們的音樂,帶著自己的思想 帶著自己的用心

團員跟團員中的默契更是不在話下

當然,他們在台上的拌嘴 只是好玩!!!!但是可見他們感情的深厚,從阿龔跟青峰眼神的交會 就可以知道tempo要多快

從青峰跟阿福的眼神交會

有的人彈奏一種樂器,會讓你感覺到"是的,他就是在彈奏樂器"

但是他們卻讓我覺得,不論是誰,都是在玩樂器!沒有壓力的 沒有固定的 是用心 把樂器當成夥伴 當成朋友 當成生命最重要的東西

你儂我濃,離不開

阿龔的倒著彈琴! 真的棒呆了

音樂的感動 就是在今天,謝謝你們

給我一場好的音樂會!

我已經破不亟待23號了

(很多心得 不能用言喻!因為深深的感動,都在心裡 我只能說我好愛我的趴呢們)

1.親愛的鴨子如果當初沒有你約我ㄧ起看蘇打綠 我想我還不能體會到他們的奧妙

2.親愛的歡歡 亞太總是被我們拿來討論小王子們的事情!!!!哈 充滿愛

3.親愛的蓉 你真是我最好的趴呢!!去哪都要一起 不管是蘇打OR棒球

4.親愛的小小  花500來享受今天,很棒隊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