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上完法文,馬上騎車衝到公司去,叫我媽帶我去撘車!!!!!

因為我要上台中囉!!!此時是9:30 我以為我可以搭上10點的車 到台中剛好12點多 也不會太晚

驚喜 正好可以趕的上

沒想到 車子都開到統聯了,竟然發現我沒有帶行李  所以又折返回去拿我的行李

搭上車 已經是11點的事情了,+司機又再跟人家聊天,整個給我遲到開車!我超火大 是不知道我在趕時間喔

司機。夜晚的台中很危險的耶!!!!!!

到了台中1點多!!!等公車等等等等 跟我原本的計畫都不一樣,誤打誤撞打給朱GG 結果歡歡竟然在旁邊

每次都麻煩歡歡來帶我!我真的是很歹勢,還好我本來就買了一個泡芙要給歡歡,所以說順理成章給了你囉

到了朱GG家,免不了就是開了一罐巧克力牛奶來閒話家常,結果哪知道閒話講太久,一轉眼已經到了5點了

當下決定,頂著素顏,穿著睡衣,前往夢幻炒麵!!!我當初都不知道有這家耶!!

跟朱GG走在東別 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到熟西的門,電梯 還有街道,雖然清晨五點,少了人車鼎沸

但是一切還是好熟悉,還是充滿狗屎,還是車子亂停,還是有很多人半夜不睡覺 熬到早上吃早餐

炒麵 + 湯 吃的我們好飽! 

也不管牙齒乾不乾淨,馬上衝上床 準備睡覺!!!結果還是嘰嘰喳喳了一下子!基於有人要上課,+ 我要去就業博覽會

所以 睡覺吧 

two o'clock 整個是傻眼到我們呀

整個就是 計畫亂七八糟去了!!!!!

只好弄弄去外面看著東別又是那嚜喧鬧 東西開好多 都是新的食物,買了雞排隊 + 湯包 + 蔥油餅,還有英雄茶

回家去吃東西!!!吃吃吃

又陪著朱GG去上課的教室前面,依依不捨說掰掰  就撘上車 去找郁姍妞囉

看球那段。晚點提

是說晚上回到朱GG家,因為他在廁所,沒接電話 沒法幫我開門,所以打給宜

請他幫我開門,順便去她家聊個天

結果沒想到回到朱GG家,歡歡堅持要開鹹酥雞趴悌!弄到兩點!哈 整個就是很想開趴替啊 歡歡

但是跟你們開鹹酥雞趴替 就是開心呀!

是說這個趴替到底是誰先開始的啊???????

結果跟朱GG聊一聊,又四點快五點了啦 !!!!!! 哪來那麼多話呀我們?????????

原本有人早上要上課,就掰囉

不過我們中午去吃醬太! 我好懷念喔~ 你說說 你說說 我們當初有多常來這裡??????

去找國雄聊天!我只能說老師~~你快開電影學行銷吧   和老師聊天整個就是歡樂及點呀

還好老師知道我怕熱的點! 馬上幫我開電風扇!!要不然我都流汗流的亂七八糟了

大陸學生真的是來台灣了 哈 要是我們皮都不繃緊!!!很快就糟糕囉

只是跟老師推薦電影超尷尬的啦!!!!!! 怎嚜可能叫你去看 "回到17歲"呢

沒有找到劉峻武老師 + 阿隆 有sad到  不過沒關係 ,畢業典禮那天,我會回來的

之後,我們兩個搭著公車,去看回到17歲!

但是電影之前,一樣的DC牌子 真的很開心吼吼吼

亂做人家的位置,被當成過街老鼠一直趕位置,其實我們也只是怕我們太吵吵到其他人啊

畢竟我們兩個看電影會一直聊天,笑點也都跟別人不一樣

會一直說 好帥喔 好帥喔 啥的

但是 150塊錢的電影,有便宜到

分離的Hug 讓我眼眶真有想飆淚!!!時光真的是匆匆流去

兩天的時間過好快

你知道嗎? hug 有代表相見的歡樂,也有代表離開的不捨

我想 我們只是在為下次的歡樂見面先做個短暫的分離

搭上統聯的時候,我依依不捨的看了這個城市好多下

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空氣

熟悉的校園

現在的我很想回台中! 

但是 如果有一天 台中沒有了你們

我想 會缺乏很多的動力吧

踏上每個地方,想到的 只是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

是的

我是在說你們 大家  跟我在台中相處過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