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會回憶過去的人

但是我最近在想 是不是不要一直在回憶過去

會想著過去跟大家一起的好時光 會想要回到大學時代 因為那時候好自由好自在

不用擔心工作 可以自由翹課(當然有些課不能翹啦) 可以逛街逛到腳酸痛

越想

只會讓自己現在越來越不滿足

知足才會常樂啊! 只是會有點後悔為什麼沒有趁當初是學生的時候 多做一些事情

說真的

我好羨慕那些現在還在唸書的人,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可以趁現在最沒有壓力的時候去完成

看到路上那些穿著鼓山高中制服運動服的學弟妹 整個我就是老了他們至少五歲呀



最近頭髮又長回來了!應該暫時會先在剪短

但是7月 差不多 就要開始又留長了 降冬天才是長頭髮呀!


那天跟一個阿姨在聊天。他一直跟我說要找到負責的男生再跟他在一起

不要一個蘿蔔一個坑 就跳進去了

其實我都知道,畢竟 我們家老黃也闖出很多禍來,所以我現在等於警覺性還頗高

其實我很羨慕黃魯比,因為他交到了一個很棒的男朋友

有禮貌是一回事,董很多事情是一回事,體貼是一回事,雖然有時候會吃醋,但是我覺得他最讓我喜歡的

是他很有遠見+有責任感!

很喜歡跟小麥講話聊天,因為跟他講話有很備受尊重的感覺

(整個就是在稱讚小麥了啊)

我一直開玩笑的說,我也想要找一個跟小麥一樣好的男朋友! 又帥又好的男朋友



但是感覺來了,誰也不知道!

有時候付出真心 不見得會得到對方的真心! 有時候識人不清的時候 被賣掉的是自己

是這個社會病了嗎?

好多不思議都發生

到底那些在傷害人的人腦袋裡在想啥? 猜不到也摸不透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又怎麼去猜別人呢?

過去的我,總是太想一下子踏入別人的世界!認為大家只要把戒心放下 其實大家都可以變朋友

但是

有時候自己這樣子想,別人不見得,所以便會變成事與願違!

但是至少,我現在都有遇到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